重庆部分收费站交通如何管制?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部分收费站交通如何管制?在前几天重庆开始了*炉模式,可是还没有起来就被一场暴雨浇灭了。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保家收费站、黔江西收费站、黔江南收费站等多个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截止目前管制还未解除。

具体来看,截至15时40分,受暴雨影响管制的高速有:三环高速铜合路段沙溪、十塘、旧县、二坪收费站入口管制;

绕城高速双福北、双福南、西彭、西彭北、小塆、支坪收费站入口管制;

兰海高速渝武段东阳、草街、盐井、合川A、合川B收费站入**通管制;

三环高速南涪段对鸭江站、平桥站入**通管制;

银昆高速渝广段复兴收费站、三圣收费站、静观收费站、三汇收费站、双槐收费站、香龙收费站入**通管制;

G50沪渝高速G50江北收费站入口管制。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高速公路行车若遇暴雨天气,应当减速慢行,开启应急警报灯,选择就近收费站下道或是在服务区等候天气好转再上道行驶,不要将车辆停在收费站等候通行,以免造成收费站拥堵。

暴雨天开车注意事项

1、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由于雨天汽车的刹车距离会加长,所以行车时应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3、雨刮器*好一年一换。如果雨刮器的扫水能力下降,雨天行车观察路面情况将很困难。特别是高速行驶时,雨刮片向上浮起,扫水能力更差。另外,夜雨中行车,没有刮净的雨滴会在灯光下产生各种反射光,使前方视野极度模糊,容易引发事故。

3、给车玻璃上点蜡。如果玻璃清洁剂中含有一些蜡质,使用后可以在玻璃表面形成蜡膜,雨刮器扫水会非常**,还可以保护玻璃。

4、定期检查前风挡处的防水槽排水是否通畅。避免雨天积水造成发动机进水,防止车载电脑短路

5、定期检查轮胎磨损情况,及时更换。轮胎磨损过度,容易在胎面和水面间形成水膜,造成汽车跑偏、甩尾和机动距离加长。

6、并线时多看多观察。很多车的外后视镜没有自动加热功能,雨天在外后视镜上积留的雨滴容易造成驾驶员视线盲点,除了及时清洁外后视镜之外,并线时司机也要多看多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