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毕业旅行去好去处有哪些地方?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8毕业旅行去好去处有哪些地方?今年的毕业季将在下个月到来,不知道各位为此准备好了吗?你为你的毕业旅行准备好了吗?是准备和家人一起,还是和即将各奔东西的他们一起呢?不过是和谁一起,这场旅行是不能少的,因为它将是你一段生活的句号,也是另一段生活的开始。

1.泸沽湖

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州盐源县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县之间的泸沽湖,是现今仍旧保留有母系社会传统的摩梭族心中的“母亲湖”,更是无数旅行者梦中的隔世仙境。无论是恍如隔世的自然景观,还是今世仅存的文化传统,都吸引着热爱旅行与探索的人们。

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是一个未被污染的处女湖。湖中各岛婷婷玉立,形态各异,林木葱郁,翠绿如画,身临其间,水天一色,清澈如镜,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于水天之间的摩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几分宁静。

交通:泸沽湖位于云南和四川的交界处,目前到达泸沽湖的**方式就是汽车。从四川和云南转车到泸沽湖都十分方便。从四川去,要到西昌转汽车,从云南去的话则要从丽江转汽车,车程约六至七小时。

到了泸沽湖景区,各个景点与村寨相距都不远,可徒步或骑车,也可自行包车环湖。各客栈都可以询问到租车信息。需要注意是,泸沽湖景区弯多坡陡,无论哪种出行方式都要注意慢行。

2.凤凰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州西南边,有一山酷似展翅而飞的凤凰,古城因此而得名。凤凰是一个以苗族、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集地,距离省会长沙430公里,车程5小时,距离*近的城市吉*37公里,车程50分钟。

凰因沈从文的小说《边城》而闻名于世,又有新西兰作家艾黎将其描述为“中国*美丽的小城“,引发更多关注。古城内的青石板街道、江边木结构吊脚楼、众多古建筑,以及浓厚的苗族风情,构成了凤凰*具一格的味道。

从《边城》到《从文自传》再到《湘行散记》,沈从文以散淡而有韵味的文字营造了一座文城胜景。

交通:凤凰外部交通便利,但需要中转。需注意的是古城内部禁止汽车进入。 距离凤凰县*近的机场是铜仁凤凰机场、张家界荷花机场及怀化的芷江机场,抵达后需换乘汽车。

区内没有*车站,周边比较大的站点集中在吉*、怀化及贵州的铜仁,因此必须在*车站中转。 县内共五个汽车站,其中游客涉及较多的是城北汽车站和沱田汽车站。 古城有公交三路,城内可泛舟。古城外出租车4元起步,去较远的景点可包车。

3.青海湖

青海湖又名“库库淖尔”,即蒙语“青色的海”之意。它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大的咸水湖。由祁连山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湖边空气十分清新,美丽的湖和漂亮的油菜花,湖水非常清澈。中国大陆*美的湖,温度也适中。内心充满对大自然的感动,有时还有羊群真的很放松。

交通:没有直达这里的航班哦,只能在西安转机,不太方便,所以不**乘飞机。 青海省内以西宁为中心伸延八方,前往青海湖周围城镇的班车大部分在西宁长途汽车站始发,班次频繁,交通方便。**此类方式出行。

如果是自己开车旅行,那么,在青海湖就如同到了天堂,这里的道路平坦顺畅,更没有强烈的高原反应打扰你。自驾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