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花生和红皮花生哪个好?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黑皮花生和红皮花生哪个好?花生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而且花生的种类也繁多。黑皮花生和红皮花生是我们大家都吃到过的花生种类,但是黑花生的营养价值远高于红色花生的营养价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当然是黑色花生好了,黑花生的营养价值远高于红色花生的营养价值的。黑花生别名称为富硒黑花生。

黑花生与普通花生相比,具有高蛋白、高精氨酸、高硒、高钾等特点。与普通的红衣花生相比,黑花生衣色素的主要成分为花色苷类色素,花色苷具有抗氧化、抗突变、抗肿瘤、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等功能。

黑花生衣色素是水溶性色素,所以在淘洗的过程中褪色是正常现象,大家大可不必担心。不过,必须要提醒大家的是,黑花生的营养价值在主要在它的“黑衣”里,大家使用的同时千万不要把黑衣给剥掉

黑皮花生含有更多的花青素和硒。

不同品种的花生粒有红色,也有黑色,它们的颜色都来自于其中的多酚类色素,也就是花青素一类的物质。按照一般规律,颜色深的品种,通常富含抗氧化的多酚类物质,其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的含量也会比浅色品种高一些。

比如说,黑芝麻的营养成分胜过白芝麻,黑米胜过白米。相比于红色花生来说,黑色花生蛋白质含量要高一些,脂肪含量低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