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有哪些好玩路线推荐?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毕业旅行有哪些好玩路线**?下个月就是毕业季了,毕业旅行是一次非常特别的旅行。这次旅行的目的地一定要认真选择,因为它将成为你人生中抹不去的回忆。当然,只要你喜欢,去哪都是*佳的选择。毕业旅行走什么路线是非常重要的,

1.西安

游线1 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华清池→骊山森林公园→西安。游线2 西安→昭陵→乾陵→法门寺→岐山→西安。游线3 西安→楼观台→武功→茂陵→西安。游线4 西安→铜川→黄陵→富县→延安→富县→宜川。

重走红色路线 西安→咸阳→长武→泾川→平凉→隆德→会宁→定西→兰州→白银→中宁→银川→灵武→盐池→靖边→安塞→延安→黄陵→铜川→西安。

2.西北

具体线路:西宁—青海湖—祁连卓尔山-张掖—嘉峪关—敦煌—大柴旦—茶卡盐湖—西宁。玩法:包车自驾,建议4人以上*佳,人少可选择拼车。当地人均预算:2000-3500元。

3.鼓浪屿

**一日游路线:日光岩(1小时) → 菽庄花园(1小时) → 皓月园(1小时) → 厦门海底世界(2小时)→ 风琴博物馆(1小时) → 三一堂(0.5小时)。

两日游路线:**日光岩(1小时) → 菽庄花园(1小时) → 皓月园(1小时) → 厦门海底世界(2小时)→ 风琴博物馆(1小时) → 三一堂(0.5小时)。D2赵**的店(鼓浪屿店)(0.5小时) → 陈罐西式茶货铺(街心店)(0.5小时) → 曾厝垵(4小时)

4.福州

福州-宁德-霞浦-大嵛山岛-福州-厦门。**理由:深度感受福建好山水,既有福州老城特、霞浦的日落滩涂,又有厦门的小资和文艺!游玩天数:6-9天。玩法:城市间公共交通即可、前往大嵛山岛需坐船。建议2-4人、闺蜜团、情侣档皆可。人均预算:1500-3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