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出租怎么写引人注意?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房屋出租怎么写引人注意?经常在告示栏上面看见一些房屋出租的告示,如果我们把自己的房屋出租出去,就一定要写一个好的出租信息。其实对于不少的人们来说,没有类似的经验,不知道房屋怎么写可以吸引租客。

房屋出租怎么写引人注意?

1、房屋的类型和大小:如果你在出租一个单人公寓,想必你也不希望那些寻找三间卧室的租客给你打电话吧。广告中不仅要标明卧室、卫浴的数量,别忘了还要写出你房屋的类型,是公寓、*立屋或者联排别墅。

2、价格:许多房东在撰写租房广告时不愿意留下价格,希望那些潜在租客来打电话咨询。但我强烈建议你不要这么做,75%以上的租客看到这样的广告,都会继续去寻找下一个自己喜欢的房屋,如果实在没有看到更好的房屋,才会选择给你打电话。

3、地理位置:你可以写出具体地址,或者大概方位(例如列*文3号路沿线等),或者在哪个地点附近,再列出周边有什么设施,例如超市、天车站或者银行等。

4、配套设施:一般来说屋内都会带有冰箱、灶台、烤箱和四件式卫浴间,如果还有*立洗衣机、家具、后院、车位或者管理员等也可以标出来。要是需要与他人共用卫浴间、厨房等,也要写在广告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