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有哪些火爆的美食?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抖音有哪些*爆的美食?抖音一款非常*爆的APP,俗话说的好南抖音,北快手可以见得有多*。抖音作为视频界的大众点评,圈粉了一**小吃货。吃货的力量从来都不可小觑,只要有吃货,即便是现在*爆各大社交网络的抖音都强大的吃货团攻陷了。

1.速食鸡蛋面

炒好配料,然后把鸡蛋和面粉搅拌打发后倒进保鲜袋里,然后戳一个小孔,面糊挤出后下锅就直接变成面条状,煮完就变成了香喷喷的鸡蛋面。简直是懒人之光!

2.第二个半价新吃法

单身狗没人陪,想吃个雪糕却被第二杯半价虐?吃货才不这么想!第二个半价*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3.西红柿焖饭

这道神乎其神的焖饭几乎不需要什么技巧,据说失败率也几乎为0!即使你**不会做菜,只要你知道怎么用电饭煲怎么煮米饭,这道美食你都可以做好,电饭煲底下放米上面铺上准备好的食材,*后别忘了一颗番茄,之后就让电饭煲普通煮饭就好,饭熟了淋上酱油拌匀即可。

4.网红蘸料

抖友强烈安利的蘸酱搭配就是海椒干碟+蒜泥+香葱+芝麻油+泰国椒+花生碎+耗油。吃*锅不能忽视的就是蘸酱啦,有小伙伴不爱麻油味,或者不要葱的,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增减。

5.Coco隐藏菜单

喝了好几年的coco,*近通过抖音知道了一个据说是“可以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隐藏菜单。是的,就是那个一夜之间刷爆朋友圈,微博在晒的网红抖音同款!甚至*近去coco点单,只要说出焦糖奶茶四个字,店员小哥哥就会笑眯眯的告诉你“网红奶茶是吗!我会做!”

入口的第一感觉就是不甜不腻,浓郁的奶香加上淡香的焦糖味道,焦糖和布丁本身就带甜味,所以就算是无糖也足够了,除非你是“重度甜食爱好者”,青稞口感非常棒,值得打卡。

6.海底捞网红红油面筋

面筋+鸡蛋+虾滑+葱,生鸡蛋打散后与虾滑混合,面筋戳个适当的小洞,倒入鸡蛋和虾滑,下锅煮,等到面筋浮起来就可以吃啦,加不加葱就看你个人喜好了。单独的面筋煮熟后会发虚发泡,但中间填充了虾滑和鸡蛋,不仅让整个的口感变得充盈、厚实、富有层次感,而且大大提升了鲜味。

虾滑的Q弹和蛋液充分混合,吸收了番茄汤汁的油面筋柔软好入口,看来抖音诚不欺我,推荐大家都去试试。

7.沸腾虾

*爆抖音的沸腾虾绝对是一道自带BGM的菜,据说操作特别简单,先用白胡椒盐腌好虾球,然后将油烧热放进一个耐热的容器里,接下来就是表演可以开始了,先把辣椒葱姜丢进去,然后迅速倒入虾球,等到油停止沸腾就可以吃啦。


抖音有哪些*爆的美食?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以上这些美食制作都是很简单的,味道也比较适合大众口味,非常适合闲暇周末在家尝试。如果你还有什么美食做法记得与我分享哦。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