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旅游冒险景点有哪些?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旅游冒险景点有哪些?在日常生活中,充满了繁琐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会去旅游冒险,去找那深藏在内心的年轻活力。旅游冒险景点,不那么容易抵达,有些甚至需要冒点风险。然而,个中的风景之美、之绝、之秀丽**,也不是那些人山人海的大路货可比的。

1.雅鲁藏布大峡谷

雅鲁藏布大峡谷是世界上海拔*高的峡谷,也是世界上*深和*长的峡谷,堪称世界上峡谷之*,被誉为“人类*后的密境”。到这样的地方去探险,将面对高海拔、高艰险等多重困难的考验,需要的不仅仅是毅力。

2.喀纳斯原始地带

喀纳斯原始地带是世界上风景*美丽的地区,3天时间60公里的马背之旅,将沿着美丽的****的喀纳斯河、红慕河(禾木河)、无名河谷原始森林无人区、分水岭、千湖沼泽、大草原、原始白桦林、图瓦人部落等。

3.楼兰古国—罗布泊

罗布泊-楼兰一线,也许是因为发生了太多故事,所以就更具吸引力了。如果把罗布泊的故事来个年历排序,将会有一长串,远的的有楼兰古国和楼兰美女,近的有余纯顺……

4.高黎贡山—怒江探险

在中国的西南角,地形复杂,民族众多,自然环境*特,造就了众多适合探险旅游的地方。高黎贡山-怒江探险一线便是其中之一。尤其是这里有许多地方长时间与世隔绝,更显的神秘莫测。

5.徒步三峡

各种媒体上宣传三峡的信息非常多,因为许多三峡的景观在三峡截留之后将永远的沉没在水底,为了这*后一眼的三峡,人们便计划着去三峡看看。再次提醒大家,三峡探险,尤其是徒步三峡,是一件需要三思而后行的事情。

6.穿越大海道

从敦煌往西,到吐鲁番,共500多公里的路途,构成了丝绸之路上*富**色彩的一段——大海道。这里汇集了古城堡、烽燧、驿站、史前人类居住遗址、化石山、海市蜃楼、沙漠野骆驼群、以及众多罕见的地理地貌。

7.秦岭

古来,人们就因秦岭割断了关中与蜀和楚的往来,而在秦岭的崇山峻岭中修建了众多的栈道。这里山高林密,生态保持完整。从关中出发,穿越秦岭,横跨中国气候南北分界线,走过中国*大的自然保护区群,踏着羚羊、孤狼的足迹步入无人的苍原。

8.茶马古道探险

茶马故道是古代联系云南与**的一条通道,在历史的演化中曾经拥有辉煌的一页,然而时过境迁,今日的茶马故道只剩下众多的遗址和古迹。滇藏复杂的地形,曲折的历史,将为茶马故道的探索带来不小的困难,但是象丽江这样的故道明珠,将是你探险路上*大的动力。

9.两江源头

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和长江都发源于青藏高原的巴颜喀拉山,大片的冰塔林就是它们的源头,在源头几十公里的范围内,分布着100多个小水泊,有着诱人地自然风光。

10.泸沽湖女儿国探险

如果当你知道有一个地方现在还继续维持着母系社会,生命的延续是通过一种叫做"走婚"的方式,你会是什么反应?我的第一反应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国内旅游冒险景点有哪些?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很多时候出去旅游都是走走路、看看山、玩玩水,但是有更多的旅游爱好者他们寻求的是一种刺激性的体验,在世界各地中,均有着令人兴奋而又想挑战的极限旅游地点,让众多的爱好者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