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带鱼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冻带鱼相信大家知道吧,非常好吃美味。那么,你知道冻带鱼有哪些好吃的做法?带鱼是一种海鱼,口感鲜嫩,营养丰富。带鱼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的,可以清蒸、红烧、油炸等。一起来看看吧!

1.红烧带鱼

材料:带鱼、香菇、盐、料酒、胡椒粉、葱姜蒜、辣椒、胡椒粉、香醋2勺、生抽2勺、老抽1/2勺、白糖1勺。

步骤一:带鱼洗净去表面白磷、内脏,切段;葱蒜、香菇洗净去蒂切片、姜切丝,辣椒去籽切片待用;带鱼加入料酒、盐、葱姜片、少许胡椒粉拌匀腌制20分钟;将腌制好的带鱼表面薄薄蘸上一层干淀粉。

步骤二:油锅烧至6成热,逐一放入带鱼炸制(大*定型改中小*炸均匀);炸至两面金黄色捞出控油;香醋2勺、生抽2勺、老抽1/2勺、白糖1勺、水淀粉2勺调匀成味汁。

步骤三:锅置*上少许油烧热,煸香葱蒜片,下入香菇翻炒至软;倒入炸好的带鱼,加适量开水与带鱼持平即可;大*煮开,转小*倒入味汁;待汤汁烧至浓稠、带鱼表面褶皱消除即可;撒入辣椒片、香菜段关*,装盘。

2.油炸带鱼

1.准备好所需食材。2.将带鱼去头去尾清除内脏,清洗干净切成段,放入适量盐、花椒、姜片、料酒腌制半个小时左右。3.面粉里加入适量水调成面糊。4.锅里倒入油,油烧到六七成热。

5.用筷子夹着带鱼,正反面粘上面糊。(也可以只裹干面粉,看自家喜好。)6.放入带鱼段,等面糊定型再翻面。7.批量放入带鱼一起炸,炸到两面金黄时就可以捞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