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租赁流程是怎样的?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写字楼租赁流程是怎样的?现在不管做什么都投一个流程,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创业,都选择搬进写字楼。因为写字楼比外面的房租不仅,也更有益于同行之间的交流。大多数人对写字楼都有所耳闻。

写字楼租赁流程是怎样的?

1、通过一些租房网站来找房源。如:我们经常用到的房**房**。上面有很多的写字楼信息,租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合适的地理位置,如果满意的话,可于出租方取得联系,并约定好看房的具体时间。

2、写字楼租赁的具体流程。找房源->看房->确定企业对楼的要求->挑选匹适的房源->实地看房->谈判->签约->入场装修->验收过消防->入驻新室。只有通过这些流程后,才能够开始。

写字楼租赁有哪些注意点

1、免租期。写字楼的免租期一般毛坯的交楼标准是15-30天,而带装修的则是3-7天时间,有的业主不给免租期,有的给两个月,这还是要视乎业主而定。

2、约定好一些费用付款方式。租金、物业费、水电等相关费用的支付标准及付款方式,应在合同中明确承租房屋所产生的费用,并确定承担方。签订合同时一般是缴纳两个月的租金+两个月的管理费+*个月的租金的费用。

3、有关定金的约定。定金交付使用,有很多情况不允许您直接签订合同,下定金则是好的折衷方法,一般定金下了以后,业主反悔的话需要双倍返还的。

4、看出租方出租房屋的合法性。例如产权证明(或经营权证明),出租许可证明,出租方的营业执照和法人或法人授权证明。如系转租,出租方应提供其租赁合同和权利人同意转租的书面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