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佛山有哪些好吃的美食?佛山的美食还是非常的多,小编给大家**几家,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如果去佛山的话可以去尝尝的,如果有你喜欢的更要去试试了,现在去看看有哪些吧。

1.李苏记

听说佛山的李苏记堪比广州的禄鼎记, “传说中佛山人葛第二食堂,小龙虾只只都系King size版”!店面装修也是非常有特点,混搭的别有风味,VIP包厢竟还是集装箱改建的!仅是装修就让本好奇了,更别说还有非常美味的菜品,皮蛋脑花香辣虾,肚片茄子田鸡锅,好饿!本再去翻翻图片解解馋......

佛山文华北路文化里中庭天海楼(佛山有两个分店,另一个是总店),人均95元。

2.尚竹阁

佛山尚竹阁怕是有广东省*好吃的冬瓜盅了, 而且,这里超任性!菜单,不存在的,门口一大排易拉宝全是套餐,什么水鱼鸡啊,鸡蛇煲啊,龙虾鸡啊… 虾米八宝汤底特别香, 鲍鱼上桌还会动, 乳鸽也是好滑**!小伙伴们还不来嘛?!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平洲夏东海五路友和楼1-8号(近南海一中北门),人均50元。

3.黄但记

黄但记是有着九十多年的***,*知名的菜品是“陈村粉”, 为**陈村粉的正宗风味, 黄但记三代传承,坚持家传工艺,并且随着时代发展,创新口味,使得传统小吃有了新意~综艺节目《我们来了》 一期专门介绍佛山美食讲了这家店,小伙伴们来佛山不妨尝一尝咯~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景明路1号锦龙商业楼(陈村顺联广场旁),人均65元。

4.民信老铺

民信老铺是佛山当地很有名的老餐馆, 出品顺德人*爱的双皮奶,出门在外的顺德人*怀念的就是这一口香香甜甜。 2003年,双皮奶成为美食文化遗产“中华名小吃”,老铺也这样一碗双皮奶一碗双皮奶的传承了七十五年,到了第三代人手中。

***的传承者不仅坚持传统的双皮奶的制作,也不断地创新菜品,吸引更多的顾客。喜欢奶制品和其他顺德传统小吃的一定要去尝尝喔~

大良华盖路119号(近大良华盖路商业步行街),24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