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有哪些好吃的特产?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普吉岛有哪些好吃的特产?普吉岛是个不错的地方,有很多人都喜欢去旅行,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关于这里的美食,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看看有没有你们喜欢的美食,现在我们就去看看吧。

1.六号餐厅(No.6 restaurant)

芭东海滩附近的**餐厅,好多人需要排大长队。我和朋友上午10点去的不用排队。但是一路上遇到了好多假的第六餐厅,大写的中文店牌……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进错了,跟着导航走,这家店旁边几十米就有一家高仿的!

人均:250泰铢。语言:中文菜单,服务员会讲简单中文。**菜:点了常见的泰国菜,冬阴功蛮好喝的,空心菜虾球无功无过,菠萝饭真滴不好吃。看网上**芒果糯米饭的比较多,大家可以尝试下哦。

2.Noodle soup

这个才是我要强烈**的美食!!强推!在普吉待了三天,我和朋友去吃了5次!!这家也在芭东街道上,距离lets relax很近。虽然是一家路边摊,看起来不太起眼但是去吃的人络绎不绝。

店主两口子经营,只卖面汤,不同口味价格从60到100铢不等,我们爱吃辣,每次都是点100铢那个辣的。真的超级好吃,我每次都把汤喝光光,现在想起这个味道还会流口水,这大概是我对普吉岛*留恋的地方啦…人均:60-100铢。

3.自然餐厅(Natural restaurant )

去普吉岛游玩选择住芭东的人会多一些,因为比较繁华。普吉镇就是另外一番风味了,安宁祥和,充满慢生活的节奏。自然餐厅就是在普吉镇上,我们*后**都用来逛普吉镇,从芭东打车过去500铢,30分钟。跟司机说到自然餐厅他们都知道,甚至连连称赞,应该是他们当地人比较自豪的一家美食餐厅啦!

人均:400—500泰铢。语言:泰文/英文,服务员不会讲中文。**菜:必点芒果汁(青芒黄芒都好喝)、芒果糯米饭,真的超级好吃啦。然后炸猪排,冬阴功汤,炒鱿鱼圈这些**泰国菜都点了,无踩雷,全都很好吃!看着图随便点就阔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