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适合情侣去旅行的地方有哪些?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毕业后适合情侣去旅行的地方有哪些?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了,毕业后就应该去旅行,我国的美景太多了数不胜数了,不管是海岛风情,还是自然奇观,在我国都****,所以毕业的时候,你不必漂洋过海的去大洋彼岸,只需要在我国境内,就能享受纯美的二人世界。

1.台湾

台湾是我国的**大岛屿,有着优美的风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台北,花莲,垦丁,这些让人垂涎已久的地方,随着台湾自由行开放城市越来越多,去台湾旅游也成为很多同学毕业旅行的*选。

2.云南

云南不仅是中原之外,还是汉民族生活之外的梦幻南境。白族、哈尼族、傣族、僳僳族、佤族、拉祜族、纳西族、景颇族等等25个少数民族赋予了这片土地别样的人文魅力。

3.重庆

有人会说重庆的夏天会很热,但是重庆就是该属于夏天的,只有夏天到这座城市,你才能看到他们本来的生活,*锅、串串、酸辣粉、重庆小面,重庆的美食也是它的另一个名片,山城*有的魅力,需要你慢慢去体会。

4.厦门

厦门是一个非常小资的城市,六七月也是厦门的旅游旺季,鼓浪屿、曾厝垵、厦门大学,可以说厦门的很多地方都在吸引着现在的年轻人,厦门的美景不多,但是这是一个讲究情怀的地方,如果你是一个文艺的人,去这里准没有错。

5.三亚

水清沙白的海滩,枝繁叶茂的雨林及物美价廉的海鲜是三亚的招牌。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三大海滩是游客主要游览区,三亚湾紧邻市区,亚龙湾的水质*清。除此之外,三亚还覆盖有茂密的热带雨林,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登高赏景的好地方,呀诺达热带雨林可以体验原始丛林中攀岩瀑布的惊险与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