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质隔墙板有哪些特点?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轻质隔墙板有哪些特点?装修非常繁琐,毕竟是自己住,在装修的时候,有些家庭会选购轻质隔墙板,因为我们了解到轻质隔墙板相对来说价格比较优惠,而且也具有装饰的多样性,所以也是比较不错的装修材料。

轻质隔墙板的特点

1、重量轻,轻质墙板的重量为红砖的1/4,混凝土的1/5,可有效减轻建筑物的自重,同时还可减少经济投入。

2、隔音,轻质墙板材料可隔音40-50分贝,被广泛使用于商业、娱乐、住宅等场所。

3、抗震***,轻质墙板弹性模量低,对冲击吸收快,抗震级别能达到8级。

4、保温隔热性,轻质墙板的热导率为:0.12W/m.k,仅为混凝土的1/10,可大大降低冷暖空调的使用频率。

5、易施工,轻质墙板可钻、可锯、可钉,可自由调整尺寸,有便于水电管道的安装和埋线。

6、经济性好,轻质墙板质量轻、墙体薄,可减少对建筑物的荷载,增加了居住者的使用面积。经测算,可扩大室内使用面积3%~5%。

7、环保性好,轻质墙板原料为无机材料,使用后对环境及人体健康均无危害,是环保型建材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