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越吃越瘦?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食物越吃越瘦?不知道大家身边是否有吃不胖的瘦子,和不怎么吃的胖子。其实一个人的胖瘦主要还是和饮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一个人天天*锅想瘦都比较难。一起来看看吧!

1.清香荷叶粥

特点:这款粥可以减肥、降血脂、降胆固醇,喝起来感到清凉。

食材:荷叶、糯米、香米、薏仁。制作:浸泡薏仁→把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同煮→完成。

2.酸奶木瓜

特点:木瓜中的蛋白分解酵素,能清除脂肪,木瓜中的果胶可以洗刷肠壁,可减少体内的毒素。酸奶中的益生菌能维护肠道健康,酸奶中的钙有助于调解脂肪,对瘦身有利。

食材:低脂酸奶、木瓜。制作:木瓜切块→淋上低脂酸奶→完成。

3.西芹黄瓜汁

特点:西芹能减少下半身的水潴留。黄瓜中的丙醇二酸,能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助减肥,可以调整脂质代谢。

食材:西芹、黄瓜、少量蜂蜜。制作:黄瓜西芹榨汁→调和蜂蜜→完成。

4.准山小米粥

特点:这款粥具有健脾胃的作用,能够降血脂、血压,润肠通便,辅助减肥。

食材:山药、枸杞、红枣、小米。制作:山药切片→枸杞洗净→红枣去核→小米洗净→煮到粘稠→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