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去香港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外地人去香港买房需要什么条件?香港对一般的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地方,毕竟这是一个****的地方,但是还有很多有*人都想要到环境更好一些的地方居住,这样的话对于生活、孩子、工作都是非常好的,所以就有些朋友选择到香港买房。

一、那*先要去境外人员审批办公室审批7个工作日后出审批结果。办理《境外个人在境内居留状况证明》人员范围:在境内工作、学习,有购房需要的港澳台人员和华侨,在境内工作、学习已满一年,且需要继续居留持普通护照香港人。

二、对办理《境外个人在境内居留状况证明》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1.港澳人员提交《港澳人员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华侨提交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驻在国长期居留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3.申请人在境内工作的,还须提交本人《就业证》或《代表证》原件、复印件。4.申请人在境内学习的,还须提交学校的在学证明。

(二)其本人住宿登记证明。(申请人在宾馆、饭店、旅店、招待所、学校等企业、事业单位或者机关、团体及其他中国机构内住宿,由留宿单位出具住宿登记证明;申请人在中外居民家中、在中国的外国机构内住宿,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证明)。

(三)其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淡蓝色背景2寸照片2张。注:以上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复印件(照片除外)。

三、对申请人须本人到场办理申请手续,不得委派或委托他人代办。此证明需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四、对办结时限申请材料齐全的,10个工作日办结。(周六受理申请,不计为工作日)。

五、在受理申请时间周一到周六8:30-16:30。

六、受理申请部门和地点: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