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女性皮肤好?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对女性皮肤好?这个问题对女性朋友非常的重要,脸就是女性的第二生命,现在的化妆品种类十分的繁多,而且又比较的贵,经常使用对皮肤的伤害比较的大,通过饮食来改善皮肤才是王道。

1.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2.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3.菠萝

菠萝含有大量的天然菠萝蛋白酶。这种酶作为温和的去角质剂对皮肤有特殊的好处。可以使用菠萝汁或果肉局部清除死皮,菠萝中还含有抗氧化剂,可以中和自由基损伤,并且菠萝保湿从内到外软化皮肤,淡化瑕疵,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

4.苹果

苹果是苹果酸*丰富的来源。苹果酸比美容护理中使用的其他酸更温和,例如乙醇酸和水杨酸。苹果酸通过更新皮肤细胞而不损伤皮肤层,促进更健康,更紧致和年轻的肌肤。此外苹果中的高纤维含量有助于清理结肠,促进排便,从而促进清除皮肤疙瘩。

5.香蕉

香蕉含有高含量的钾,有助于滋润和保湿肌肤,使其看起来更饱满,更柔软,更年轻。它们含有各种皮肤健康的营养素,如维生素A,B和E。香蕉中的营养成分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保湿,防止过早老化和皱纹,软化和**活力,淡化黑斑和瑕疵,而且还可以在家做自己的香蕉面膜*疗。

6.鳄梨

鳄梨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作为超级食物在健康世界大肆宣传,并常用来制作素食蛋黄酱。它们不仅味道很好,而且在用于皮肤时也能为皮肤带来惊人的效果。鳄梨含有生物素,生物素促进细胞再生和生长,导致生长的头发和指甲更快。

鳄梨还含有维生素E,被称为“皮肤的保护者”。这种天然脂肪酸中的脂肪酸有助于为皮肤提供必要的润滑作用,让我们拥有年轻,有光泽的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