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千与千寻街景什么地方?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千与千寻街景什么地方?重庆可是个旅游的热门城市,特别是抖音把重庆带给更多的朋友,近些年很多网友对这个城市有了不同的认识,更是有传这里有一条神似《千与千寻》中的街景。下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重庆有一条街仿佛宫崎骏电影《千与千寻》中的那条不可思议之街,这个地方就是重庆的洪崖洞。不过洪崖洞并非《千与千寻》的取景地。

《千与千寻》中千寻误入的那座高楼取景地汤婆婆的油屋,其实是道后温泉本馆。这油屋是电影中出镜率*高,而且***的建筑之一,这家由汤婆婆经营的澡堂外型*大,内里装饰富丽堂皇。

道后温泉本馆原家屋子拥有3000年的历史,是日本三大古泉之一的道后温泉。这里曾经是以宫崎骏为*的吉卜力工作室的员工旅行景点,不难发现外观的设计有几份相似。

而说回重庆的洪崖洞,采用了巴渝传统山地民居的“吊脚楼”形式,将巴渝文化、码头文化、山地民居建筑文化,并入现代的商业范畴,形成以休闲旅游为**、以餐饮娱乐为主体、以时尚商业为补充的商业联合体。

重庆洪崖洞——“一态、三绝、四街、八景”

“一态”:指的是文化休闲业态,大致上由餐饮休闲、酒吧休闲、文化休闲、娱乐休闲、**休闲、运动休闲、购物休闲和旅游休闲八部分构成。

“三绝”:指的是吊脚楼、集镇老街、巴文化。

”四街“:指的是纸盐河街江畔酒吧街、天成巷巴渝风情街、洪崖洞盛宴美食街、城市阳台异域风情街。

“八景”:指的是洪崖滴翠、两江汇流、吊脚群楼、洪崖群雕、城市阳台、巴文化柱、中华*锅**鼎、嘉陵夕照。

因为与日本动画片《千与千寻》中的景致相似,洪崖洞成为游客心中魔幻重庆的代表建筑。每逢节假日,都有大量游客到此游览。据了解,现在每到节假日,洪崖洞景区都是在超负荷运转。

洪崖洞总共有11层,可以走过道到达每一层,也可以坐电梯。可以感受一下十一楼和一楼出去都是马路的特别。

洪崖洞主要看夜景,如果你已经在里面了,就看不不到全景,很容认为自己丢了方向。不过,要是真的去洪崖洞当然是选晚上,这里的夜景真的超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