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崖洞是千与千寻取景地吗?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洪崖洞是千与千寻取景地吗?相信大家都看过宫崎骏电影《千与千寻》吧,洪崖洞在大家看来就是千与千寻的取景地,所以很多游客慕名前来一览。小编收集了以下的资料,下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洪崖洞,位于重庆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坐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这里拥有2300多年的历史。

洪崖洞民俗风貌区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很多看过洪崖洞之后,被这里的建筑迷住,甚至表示似曾相识,这难道不是千与千寻的取景地吗?

据悉,洪崖洞并非是宫崎骏电影《千与千寻》中那条不可思议之街,但是这里的奇幻景象真的超美。

网传宫崎骏千与千寻在重庆洪崖洞取景,还有说在台湾九份的,都是谣言或误传。官方详细说明过千与千寻的取景地在日本京都吆。

人们说的洪崖洞和千与千寻中的场景其实只是相似,毕竟那个吊脚楼是真的好美,特别是晚上开灯之后,会是一番别样的景象。

据悉来到这里的游客可观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烫山城*锅、看两江汇流,品**美食。

洪崖洞由纸盐河酒吧街、天成巷巴渝风情街、盛宴美食街及异域风情城市阳台四条大街组成。

四条大街分别融汇了当下所有时尚元素,主题迥异、特色鲜明,**是今天来重庆不可不去的地方。

纸盐河酒吧街:拥有**连锁海盗酒吧等知名酒吧,不但**重庆新娱乐生活方式,也带动重庆夜生活的新标向。

天成巷巴渝风情街:为世人展示的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时尚潮流,以2300前年的巴渝盛景为载体,展示出当时盛行于世的青砖、石瓦、红檐绿瓦的古典民居。

盛宴美食街:展现的则是一种“另类美食城”的盛景,一个集中外古今名店于一堂的美食盛景。

异域风情城市阳台:作为重庆*大的一个城市交通转换站而备受世人注目,需要游逛解放碑或停留在洪崖洞游玩的游客可乘坐扶梯或观光电梯直上解放碑或达到洪崖洞的任何一层楼。

前段时间有消息曝出洪崖洞要收门票,这对没有去过的网友来说或许是个噩耗,毕竟*着*着就收*的也不是没有这种情况。

洪崖洞是千与千寻取景地吗?而有知情人士表示洪崖洞之所以收费是为了控制客流**安全,并且这些门票将会用于洪崖洞的改造。不过目前这个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就有待被证实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