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六一放假时间规定几天?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8六一放假时间规定几天?六一儿童节就是**儿童节,这**所有的小朋友都要放假,不用上课,没有作业,有各种的游戏活动,还能得到礼物。想想都很开心啊,这样**无虑的日子对于小编来说已经*****了,但是亲爱的小朋友还有机会享受啊!

2018年儿童节是2018年6月1日,星期五。根据***公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第三条规定:儿童节(6月1日)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六一**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又称儿童节,是**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的节日。

1925年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关于儿童福利的**会议上,**儿童幸福促进会*次提出了“儿童节”的概念,号召各国设立自己的儿童纪念日。该倡议得到世界许多国家的赞同。大多数国家通常定为每年的6月1日,所以通常称六一儿童节为**儿童节。

儿童节不仅仅是要让孩子快乐,更应该让他们了解现在的幸福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希望他们能够珍惜现在的幸福!祝所有的家长和孩子在六一儿童节开心过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