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书哪里有?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2018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书哪里有?还有两条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各位童鞋们做好准备了吗?每年高考之后的报考都是非常忙碌的,因此会有很多同学忙中出错,导致错失自己心仪的学校和专业,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一些高考报考指南的相关书籍,赶紧来看一下吧!

1.2018年《美术报考指南》美术考生必备报考工具书

全书共分五章,详细介绍了美术考生必备知识点,近年各省美术招考现状,全国各艺术院校专业设置,考试科目,招生及录取原则,校考专业合格线,院校录取分数线,历年考题等。将大家关心的美考信息进行了分类归纳和整理,让广大考生对全国各艺术院校及招生考试录取有一个全面的深入了解,以及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对高考美术报考有着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适用于全国普通高中、职业高中等美术专业学生、教师和广大学生家长参考使用。

2.2018年《看就业、挑大学、选专业》志愿填报手册,报考指南书

内含高校简介及录取分数线。本书以就业为主线,针对所有院校,本科院校、高职(专科)院校,*立院校,分校办学点、军事院校、港澳台高校等,和全部专业进行了“三维立体”的剖析。全部506个本科专业、全部747个专科专业、全部976所本科院校、全部1390所高职(专科)院校、全部266所*立院校、全部62个分校办学点。

3.2018年《全国高校专业解读》高考报考指南系列丛书,志愿填报解读工具

**详解高校专业;优势专业清晰可见;受限专业时时提醒;**院校特色详解;对应职位科学定位;就业方向明确指导。

4.2018年《****大学报考指南》

该书涵盖*****及世界**大学和**学科建设高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历史沿革、收费标准、奖贷助学金、就业情况、**学科以及各专业分省招生计划等内容,是报考**高校的用书。

《2018年****大学报考指南》收录了全国130多所**大学的相关资料,大部分内容由各高校招办提供并严格审核,**了信息的准确性。

《2018年****大学报考指南》主要介绍:新院校概况、就业情况、特色专业、分省(市、区)招生计划、收费标准、奖助学金制度、学校联系方式、主管部门、校园网及招生网网址、办学类型等内容,是考生全面、综合了解学校招生录取信息的工具书。

《2018年****大学报考指南》的主要亮点是在内容布局上打破了传统的编著方式(仅对院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实力、录取规则、过去的教学科研成果等进行长篇大论的介绍),我们**介绍了考生和家长*为迫切需要的宝贵资料——高等院校新的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分省(市、区)分专业招生计划等内容。不但给考生和家长提供了报考资料查询搜集的快捷方式,而且提供了比较完整的查询访问终端内容。

5.《2018年全国高校自主招生备考一本通:5年自主招生真题训练与报考指南》

该书主要涵盖5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真题详解、真题综合训练,自主招生的渊源、分类和优点,自主招生申请材料的准备、提交和审核,自主招生笔试的特点,自主招生面试的特点,全国100多所高校自主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等。

以上这些关于高考报考的书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也能有条不紊的进行,赶快把这些书籍收藏起来留着备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