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好吃的炸猪排店?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有哪些好吃的炸猪排店?说起上海,有很多朋友可能都想到了炸猪排,是每个本地人的*爱,也受到游客的喜爱。不过不同的商家炸猪排的水平差异很大,炸猪排的美味有时通过电视上就能感受的到了。

1.铜川路炸猪排

他家的猪排是真的嗲。炸得金黄,表皮酥脆,配上辣酱油,不要太幸福!地址:普陀区万镇路1270号(近三哥烧烤)

2.倪同学炸猪排

猪排非常的大,而且非常有嚼劲。配上店里的罗宋汤,元气满满!地址:浦东新区南码头支路49号(近浦东南路浦三路)

3.阿宝猪排

排队**多人!人气特别旺的一家店刚炸好出炉后,递到你手上,咬一口满满的肉香!!地址:黄浦区云南南路95号(近金陵东路)

4.富春小笼

他们家可不止有小笼包好吃,连炸猪排都鼎鼎有名,酥上辣酱油,实则美味。地址:静安区愚园路650号(近镇宁路)

5.阿华炸猪排

开了多年的老店,味道却一如既往的没变。好吃的基础上,还实惠!吃货们记得都去哦!地址:宝山区大华新沪路689号(近大华二路)

6.云南南路炸猪排

小时候的味道,而且店内环境也特别的好,吃的也放心。猪排炸的非常适合*候,包裹着香味,咬一口香味四溢。地址:黄浦区云南南路111弄内(近金陵东路)

7.柏阿姨小吃

在那块地方人气很旺很旺,阿姨走的是亲和路线,很多小青年都很喜欢。不过生意太好卖的太快,所以大家要手快哦!地址:宝山区通南路88号(长江二中门口)

8.兰桂坊酒家

大酒家的菜色,一般都是比较平均,但是这家酒家的炸猪排才是头等好吃,因为是大酒店出品,质量非常有**,*候香度热度都掌握的非常好。地址:长宁区娄山关路417号(近仙霞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