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哪些好吃的咖喱鱼蛋店?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有哪些好吃的咖喱鱼蛋店?香港是个繁荣富强的城市,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那里有非常多的美食,咖喱鱼蛋属于粤菜,口感弹牙,十分有嚼劲,有特别的鲜嫩,在香港十分受外来游客的喜欢,它是去香港不可错过的美食之一。

1、利强记北角鸡蛋仔(弥敦道店)--“地道的香港**小吃”

崛起于北角的利强记北角鸡蛋仔,以蛋香浓郁、口感柔软的鸡蛋仔发家,地道的香港小吃店,香港美食的街边符号。每天热腾腾的鸡蛋仔一出炉就被一*而空,人气可见。咖喱鱼蛋辣劲,是店内的重要小食之一。

店面很小,装修简单,如果不是浓郁的鸡蛋香名扬在外,恐怕这个小店还真不引人注意。很多人都是冲着鸡蛋仔来的,捧着刚出炉的觉得特温暖,咬上一口,外皮又脆又香,里面软软的,奶味香浓,消灭掉整个还意犹未尽。

人均消费:25元。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六11:00-23:00周日11:30-23:00。地址:香港九龙弥敦道178号地下(尖沙咀警署对面)。

2、肥姐小食店“着名港式卤水小食店”

卤水是香港美食中常用的一种调味料,因为它的出现成就了许多香港小吃。而到香港吃卤水一定会听过旺角肥姐小食店,肥姐小食店原名肥妈小食店,更名后水准不减。

这里是旺角**小吃摊,提供多款港式卤水小食,**生肠和墨鱼,内脏洗得很干净,没有一点不和谐的味道,配上芥末酱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很受客人欢迎。无论是下午还是晚上,总有20-30人排成长队等候,可见受欢迎程度。

人均消费:40元。营业时间:13:00至售完为止。地址:香港旺角登打士街55号4A铺(近花园街)。

3、翠华餐厅(铜锣湾店)

翠华餐厅是香港着名的连锁茶餐厅,作为一家***餐厅,翠华几乎成了港式餐饮文化的代表,一路红到内地。分店很多,并提供网上订餐外送服务,可见生意之好。翠华以“鱼蛋**、咖喱**”作为口号,可谓****。

鱼蛋河粉颇受欢迎,鱼蛋弹性十足,味道鲜美纯正。咖喱牛腩十分入味,牛腩很大块,口感绵糯。港式奶茶非常正宗,口感丝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糖。

人均消费:50元。营业时间:00:00-24:00(24小时营业)。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岛铜锣湾景隆街20号地下。

4、德昌鱼蛋粉(北角店)

“德昌鱼蛋粉店是香港一家出名的小吃店,鱼丸是招牌,曾获过2001年”美食之*大赏“小吃组的至高荣誉奖。”

人均消费:31元。营业时间:07:00-24:00。地址:香港岛天后电器道75号地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