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哪些有名的小吃街?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有哪些有名的小吃街?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每个地方都少不了美食。在香港中西方文化交汇的地方,这里的风土人情与内地大不相同。香港是个着名的旅游圣地,在这里不仅观赏了风景,而且品尝了不一样的美食。

1.兰桂坊、SoHo荷南美食区——感受异国情调

这两个美食区是消费较高的时尚中西美食集中地,菜馆、酒吧和咖啡厅林立,供应中国、泰国、越南、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地的菜式。部分菜馆设有露天茶座。兰桂坊附近还有德已立街、和安里、荣华里,酒吧集中在兰桂坊。

兰桂坊位于德已立街与云咸街之间,卵石铺砌的斜面路上开设以了很多新派的西式餐厅、酒吧及迪斯科,是追求时尚夜生活的人士常去的地方。从地铁中环站**出口向兰桂坊方向步行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

2.铜锣湾——正宗香港风味

铜锣湾是有名的购物区,所以大量的人流也使得这里的餐饮业十分发达。渣甸坊、时代广场、波斯富街、利舞台广场和百德新街餐饮店林,有充满地道香港风味的大排档、茶餐厅、凉茶铺、粥面店、烧味店、甜品店,也有西式菜馆、台式小吃店、日本寿司店、精致的咖啡厅,丰俭由人。

3.赤柱——涛声伴美餐

赤柱的环境清幽,海景迷人,有不少外籍人士在这里居住,像个欧陆小镇,“吃”的环境**。除了美利楼历史建筑内的海景餐厅外,赤柱市场内也有中式、越式、法式和意式的餐馆。

临近海湾还有酒馆、露天茶座等,处处洋溢着欧陆风情。地铁中环站A出口,步行至交易广场巴士总站乘搭6、6A、6X或260线巴士,或于地铁柴湾站C出口转乘16M线绿色小巴前往。

4.西贡、鲤鱼门、南丫岛——近水楼台先得鲜这三处可以称得上是美食乐园。

西贡昔日是个渔港,沿海岸开设了不少海鲜酒家,家家门外大鱼缸,蓄养着鲜活的海产,来这里吃海鲜比在市区里要鲜美几分。咸鱼和虾酱是香港渔村的特产,也是馈赠亲友的佳品。于地铁钻石山站C2出口乘92线巴士,或于彩虹站C2出口乘1A线绿色小巴,至西贡市中心总站下车。

5.尖沙咀——潮流美食集中地

尖沙咀至尖沙咀东部一带是游客高密度区,无论是弥敦道、广东道、漆咸道等通衢大道,还是亚士厘道和加连威老道等横街小巷,特色餐馆都数不胜数。在金巴利道的美丽华商场可找到水准**的粤菜和川菜馆。

诺士佛台(地铁尖沙咀站B1出口)虽隐藏于闹市一隅,却是追赶美食潮流之地,西班牙菜馆、意大利菜馆、日本菜馆和酒吧环境清幽,是手屈一指的**美食街。

6.九龙城——大众化亚洲美食

九龙城过去毗邻机场,成为各式餐馆立足的热点。现在机场搬迁,餐馆却留下来了,组成了****的亚洲美食区。区内以泰国菜馆、中式*锅店和潮洲菜馆*兴旺,集中在启德道、南角道、龙岗道、福老村道一带,有些**名店已屹立九龙城数十年。

此外,还日本菜馆、韩国菜馆和印度菜美食区的*大特点就是以亚洲式餐饮为主,价*走大众化路线,深受本地人的欢迎。乘地下铁路至乐富站,再转乘计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