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名的小吃街有哪些?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有名的小吃街有哪些?俗话说的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每个地方都有着不同的特色。不管是民族文化还是景色都是特别吸引人的。你可别忘了吃货们,关顾旅游景区的就数吃货*多了。

1.锦里小吃街

传说中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古老、*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现在,锦里占地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0余万平方米,街道全长550米,以明末清初川西民居作外衣,三国文化与成都民俗作内涵,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

2.文殊院小吃街

文殊坊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餐饮美食、特色购物、古玩字画鉴赏收藏、养生康体、娱乐演出、会议研修、商务洽谈、展示展览、中外商务信息和文化艺术交流等功能于一体,以横贯古今的时空跨度和参与、体验的游憩理念,诠释和传播老成都的人文风貌、民俗风情和休闲文化精蕴。

3.一品**美食商业街

一品**美食商业街是由成都市及金牛区**共同打造的,代表成都美食文化和餐饮*高水平的美食街。在羊西线与黄忠大道这个交汇处,目前已聚集有红杏、大蓉和、老房子、巴谷园、夕阳红、潮皇阁、丽景轩等知名餐饮企业,形成了一个时尚而成熟的美食消费聚集区。

4.科华路美食街

科华路那是“响当当”的好吃嘴的**呀,一条路拉通走,街边全部都是餐饮店,这是一条**不会让你饿肚子的街,这是一条让你吃饱喝足,满心欢喜的路。

5.祥和里美食街

祥和里位于一环路东三段和天祥街之间,是很有成都特色的老居住区域,如今,随着市政建设的规划,祥和里被打造成为了一条特色餐饮街,“祥和里”也成了城东区域的美食名片。这条街上布满了各种美味,有串串、钵钵鸡、烤鱼、冒菜、砂锅、面食等等。

6.沙西线美食街

成都会展经济的兴起和交大居住区的发展为这条美食街的兴起,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沙西线美食街是一座综合性的餐饮路线,定位在商务和公务消费,价格中偏上。此线有每日**的夕阳红老菜馆、故乡缘川菜馆、顺兴老茶馆等美食店。

7.羊西线美食街

羊西线是成都*具代表性的美食一条街。羊西线不仅有川菜,这里各地美味皆可品尝。有着闻名全国的餐饮品牌:川菜有红杏、大蓉和、夕阳红和味道等,也有银杏、圣淘沙、潮皇阁等粤菜品牌;还有日式松阪烤肉、韩风苑韩国烧烤、巴西烤肉等国外美食。

8.春熙路美食街

春熙路*出名当数那让人眼花缭乱的美女,还有那些琳琅满目的服装*饰、日用百货。这里的美食同样出名。春熙路*出名的美食便是龙抄手,此外还有夫妻肺片、麻辣龙虾、红油鸡丝锅魁、各种串串香让你垂涎欲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