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热门景点有哪些?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8暑假热门景点有哪些?很快就是暑假了,在暑假期间有很多的人都选择去旅游,可以说,全国的老师和学生们都在奔赴各大旅游景点,但相对于一些节假日来说,暑假已经算是比较少人的了,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热门的景点去瞧瞧,小编以为,如果要带孩子去,可以选择一些草原或古镇之类的景点。

1.凤凰古镇

凤凰古镇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美丽的小城。这里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名。

凤凰古镇建于清康熙时,这颗“湘西明珠”是名副其的“小”,小到城内仅有一条像样的东西大街。城内的青石板街道、沱江边的吊脚楼、众多的古建筑,以及浓厚的苗族风情,构成了*具一格的湘西韵味。

2.呼伦贝尔草原

蓝天白云之下,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镶嵌着纵横交错的河流,成群的牛羊在河边低头觅草···当你真正来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才能真正感受到什么是“蓝天绿地”,什么是“绿色净土”,什么是视觉上享受。

每逢盛夏,草原上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星星点点的蒙古包上升起缕缕炊烟,徽风吹来,牧草飘动,处处“风吹草低见牛羊”。你可以在草原上骑马、骑骆驼,观看摔跤、赛马、乌兰牧骑的演出,吃草原风味“全羊宴”,晚上的篝*晚会,更让你尽情体验游牧民族的*特风情。

3.厦门鼓浪屿

常居于“国内*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在厦门,旅行的体验多种多样,且永远不会令人失望。这座四季皆宜前往的城市坐落在东南沿海,是保留有闽南文化的重镇,从建筑到美食,都能让人领略其迷人之处。

热门景点包括鼓浪屿、厦门大学、中山路、曾厝安等等,厦门值得利用4、5天的时间仔细感受。周边的土楼愈发受人欢迎,也是一日游的热门目的地。千万不要错过厦门的古早味美食和伴手礼,精致的**店也要一一安排在行程之中。

4.丽江古镇

丽江地区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曾是是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中转站,历史非常悠久,因为*特人文和自然景观,成为近国内人气非常高的旅行胜地。

丽江古城又叫大研古镇,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少数民族古城,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这里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小桥流水式的布局,错落有致的民居建筑,还有散漫的生活节奏丰富的夜生活。

2018暑假热门景点有哪些?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热门景点有哪些了吧!小编就只恨为什么公司不给我们放暑假了,要不然小编也可以跟着暑假旅游大军去旅游了。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