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失恋博物馆在哪里?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失恋博物馆在哪里?在大家的影响当中博物馆都是非常有考古价值,或者很“高大上”的东西,但是南京有一座失恋博物馆十分具有特色,南京失恋博物馆的具体地址在南京市浦口区不老村“石果果小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参观一下,不过据说情侣*好不要去逛哦。

在南京,有一个特殊的“私人博物馆”。它坐落在江北不老村的小院里,近百件藏品五花八门,从纽扣、球票、信笺,到口红、巧克力,玩具娃娃,每一件展品看似普通,背后却都有一段只属于两个人的记忆和经历。

这就是“南京失恋博物馆”。从16年底开馆到现在,已经有4万游客前来参观。馆长是个85后小伙,他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缺乏爱的能力,才会有那么多令人遗憾的故事。他希望通过对失恋故事的重新整理,改变一些人对于爱情的看法。

哪怕是一个别针,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11日,南京一失恋博物馆展出杀虫剂、打*机、魔方甚至避孕套等多件爱情遗物。80后“馆长”高雨生通过**公众号征集失恋物品和故事,每件藏品都见证一段破碎的感情。

南京失恋博物馆要*吗?

南京失恋博物馆应该是不要*的。

这里的每一件物品,都有一段爱情故事。“馆长”高雨生通过**公众号的方式来征集失恋物品和失恋故事,经过回访当事人进行重新整理和丰富,然后将那一段段破碎的爱情故事展现出来。球票、纽扣、一美元、小纸条、便利贴、项链、车票……这些在我们看来很寻常的东西,对其他人,可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南京失恋博物馆”目前主要是认**公众号的方式来线上运营,通过邮箱来征集失恋故事,经过回访当事人进行重新整理和丰富之后,完整的失恋故事会不定期在**公众号上发布。截止到昨天,一共收到了34件藏品和背后34个心碎故事。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线上运营2个多月的“南京失恋博物馆”还将*次推出落地展览。

就像小说《挪威的森林》里,直子希望渡边答应她两件事情,其中第二件事就是,“我希望你永远记得我,永远记得我这个人,我曾经在你的身边……她知道,总有**,我脑中的记忆会渐渐褪色。”高馆长觉得,让这些物品和回忆有处安放,是安抚受伤心灵的*佳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