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必买人气伴手礼有哪些?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8台北必买人气伴手礼有哪些?去台北旅游、自由行应该给家人朋友带些伴手礼,2018台北旅行有什么值得购买的手信?小编整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了解台北必买人气伴手礼,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1.凤梨酥

到台湾必买的伴手礼就是凤梨酥了。凤梨酥只**两家,如果是年轻人吃,就选择微热山丘,号称饼皮用新西兰牛油和100%凤梨馅料製造,奶味浓郁的厚饼皮与微酸的馅料十分搭。不过,微热山丘已经入驻在铜锣湾诚品,随时可以买到。

如果是送给长辈,就选择台湾***佳德,佳德的凤梨酥馅料还加入了冬瓜,口味偏甜,除了凤梨酥之外,裡面加了一粒咸蛋黄、口感软糯的凤黄酥也非常受老年人欢迎。

2.牛轧糖

牛轧糖是台北手信除凤梨酥之外的另一大名片了,创立于1996的塘村,品牌知名度非常高,是购买牛轧糖的*选。塘村牛轧糖的特色在于奶味浓郁,杏仁大粒饱满,用料非常实在。

塘村在台北有很多分店,购买方便,口味也很丰富,有法式、太妃、草莓等多种选择。糖村牛轧糖看起来捏起来都比较硬,但实际上很软入口即化,还不粘牙,买给家人朋友尝尝吧。

3.绿豆小月饼

台北有数不尽的饼店,但是提起绿豆饼,犁记的知名度肯定*高。犁记绿豆小月饼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一**前,1894年「犁记」初创的时侯。他家的绿豆饼内馅有淡淡的奶香,口感绵密、鬆软细致、而且不甜。

薄薄的酥皮吃起来不会一直掉屑,也不会很油腻,层次丰富,可以一个接一个地吃。除此之外,加入了肉馅的绿豆椪、咖喱绿豆桠等也很出名,但不是人人都能适应这种咸咸甜甜的口感,稳妥起见还是购买***的绿豆饼为好。

4.芋头酥

到台北旅游,每次都是买凤梨酥、牛轧糖?不妨试试另一非常有代表性的芋头酥。先麦芋头酥在台中可是赫赫有名的糕饼店,多层次的外皮既薄又酥,内馅芋头味浓郁,还有淡淡的奶香。

口感绵密细腻,一点也不甜腻,还有蛋黄和麻薯两种口味可选,而且比起其他糕饼,一颗热量只有147大卡让人感动,只要吃过一次,一定会被它的口味、外观和健康指数征服。

5.蜂蜜蛋糕

另外一家到台北必吃必买的手信/伴手礼,**是南蛮堂的蜂蜜蛋糕(属于长崎蛋糕,后改名为加寿蛋糕),已经是第叁代传承了,仍保持着传统古老的作法。神奇之处*先是它的材料为糖粉、麵粉、鸡蛋和麦芽糖,并没有蜂蜜,却有浓郁的蜂蜜味道。

其次是食用时间也非常有讲究,不是新鲜出炉的*好吃,而是购买后的第叁天,当蛋糕因受潮而变得更加湿润的时候。Ready的蛋糕湿润度适中,“蜂蜜”味道浓郁,而且扎实有嚼劲。

如果在**天就吃的话,蛋糕的质感会变得乾硬,因为蛋糕经过高温烤焗,水份被蒸发,就吃不出它的美味。如果不想等又想立刻吃到湿润的蜂蜜蛋糕,可以跟店员说,他们会给你*合适的蛋糕给你的。

2018台北必买人气伴手礼有哪些?看了小编整合的资料,相信大家对台北必买人气伴手礼都十分了解了吧!台北是个不错的地方,风景宜人,遍地充满着美食。小编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