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秋节香港必吃中秋月饼有哪些?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秋节香港必吃中秋月饼有哪些?中秋佳节将至,阖家团圆的好日子少不了同亲人分享月饼。然而,月饼市场品牌冗杂、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到底什么才是真正地道的香港***品牌?怎么选择才能符合时宜、让吃的人开心呢?

1.香港美心月饼

于1956年创立的美心集团是目前香港*大的饮食集团。坚持香港製造,专注每一个细节,连续17年保持香港月饼****。且远销世界各地80多个城市,享誉**。美心月饼是流心奶黄月饼的*创者。浓滑奶黄夹着甘沙咸蛋黄,奶黄香浓,和咸蛋**融合,是不可错过的中秋月饼。**产品:流心奶黄月饼。

2.香港荣华月饼

于1950年创立的**香港荣华饼家,从元朗一隅发展至今逾五十多间门市,月饼更行销至中国内地、英国、美加、澳纽及东南亚等百多个主要国家及城市。荣华月饼坚持选用上等食材,****品质,是中秋节餽赠亲友的安心选择。**月饼:双黄白莲蓉月饼 适合人群/用途:喜爱传统味道人群/自食送礼。

3.香港大班冰皮月饼

于1984年创立的大班麵包西饼有限公司,是目前香港月饼市场主流月饼——冰皮月饼的*创者,多年来保持冰皮月饼****,更开启了冰皮月饼风行**的风潮。*间分店设于九龙湾淘大商场,之后陆续于香港各区设立分店,迄今逾30多间。种类繁多的大班冰皮月饼绝对是冰皮月饼爱好者的*佳选择。**产品:冰皮月饼。

4.香港奇华月饼

于1938年创立于油麻地上海街的奇华饼家,从一家小型糖果杂货店发展到如今在**约有近100间分店的跨国企业。秉承优良传统製饼方法,坚持香港製造的精神。选材考究製作精良,无论送礼还是自奉,总有一款能让你满意。**月饼:至尊月饼礼盒。

5.香港恒香月饼

于1921年创立的另一大传统中式饼家恆香老饼家,总店摄于新界元朗区元朗大马路,以老婆饼、小凤饼、嫁女饼及月饼等着称。恆香在香港有自设工场且开放给团体参观。 1999 年,恆香取得香港十大品牌奖项。**月饼:双黄白莲蓉月饼。

6.香港圣安娜月饼

于1972年创立的圣安娜饼屋,在香港跑马地开设了第一间饼屋。逐步将业务拓展至澳门和中国大陆,现时店舖网络逾百家。2000年11月,圣安娜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上市,成为香港西饼麵包连锁店的*家上市公司。**月饼:双黄松子白莲蓉月饼。

7.香港东海堂月饼

于1980年创立的香港东海堂月饼,以新颖可爱造型、创新的日本元素,成功打入香港月饼市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族。如今,雪兔造型的月饼已经深入人心,成为香港*具代表性的月饼之一。**月饼:雪兔冰皮月饼、十胜红豆粒月饼。

2018中秋节香港必吃中秋月饼有哪些?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香港必吃中秋月饼都有了一些了解了吧!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都是小编收集的资料,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