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上海迪士尼必玩项目有哪些?

2018-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8暑假上海迪士尼必玩项目有哪些?去上海就一定要去迪士尼玩,这是我国较大的游乐园之一。这里的设备非常齐全,游玩项目****,甚至还有各式各样的节目表演,一定会给你带来各种感官上的满足。但是,上海迪士尼的游玩项目这么多,要从哪里开始玩呢?

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

这个项目早在上海迪士尼开园之初,已经被大家津津乐道。作为***发,灵感来自于迪士尼电影《创:战纪》所描绘的未来世界,它的存在也给了“明日世界”园区更深的未来感和科技感。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

“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当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是不是和我一样充满幸福感?我想,这便是“飞越地平线”这个项目深受大家喜爱的原因。如果不是亲自体验,很难想象,一个没有刺激性,适合全家一起玩的项目怎么会如此清新脱俗、精彩绝伦。

加勒比海盗(宝藏湾):

作为迪士尼三大**项目之一的“沉落宝藏之战”,裸眼3D的视觉效果简直好到恐怖。在这里,将开始一趟壮观无比的室内乘船漂流历险,在*具特色的三块*型多媒体穹顶、投影效果、栩栩如生的人物、剧院级的布景以及复杂的光影效果的映衬下,我们由杰克船长带领着潜入海底,值得一提的是:结局可谓出其不意。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

用一句话形容就是相比“创极速光轮”,没有那么刺激的可爱版过山车。人物形象取材于迪士尼**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

说真的,小熊维尼的人设真的太强大,几乎没有小朋友不喜欢。论这个项目的趣味性比较一般,但是一路上坐着小车是讲故事的方式,很童真,很可爱。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梦幻世界):

不怎么需要排队的迷宫景点,特别适合拍照,里面还有“哈哈镜”,女王宝座等一系列的道具,栩栩如生,适合爱拍照的宝宝。

米奇俱乐部(奇想花园):

在这里,漫步游览米奇奇妙画廊,然后和米奇一起完成一张属于你们的合影。除此之外,奇想花园里还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还有小飞象、幻想曲旋转木马等,傍晚时分排队不长,也建议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