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台北游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次台北游必去的景点有哪些?去台湾玩大家都会选择去高雄、垦丁或是台北。因为台湾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作短程旅游的地方,消费低,而且各类型的景点都有,尤其是台北。除了《那些年》的十分和平溪,还有什么景点是必去的呢?想要全面玩台北的话就要去小编介绍的以下8个景点!

1.台北101

台北101是台北的地标,是全台湾*高的高楼。它曾经是世界**的高楼,可是之后被杜拜的哈利发塔取代了**的位置。在大楼的5楼和89楼均设有观景台,游客可以饱览整个台北市的景色。那要参观观景台当然要买门票,成人价格为NT$500。

如果你不想买这个票但是又想站在高处看看,那么建议你可以去35楼的Starbucks。但是这间Starbucks设有*低消费,但也总比买NT$500的观景台门票便宜呢!看完景观之后更可以到台北101大楼的B1至5楼购物中心逛逛。

2.西门町

西门町的前身是叁级古蹟西门红楼,但经城市规划后融合古蹟,摇身一变成为前卫的文化表演场地。西门町不仅是夜市小食、潮流商店和电影院等娱乐集中地,更是多元文化交流的地点。

这裡有热闹的创意市集、*具特色的公共艺术、更不时有本地艺团在这表演,令这**的歷史空间充满多样化的活力。

3.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是全台*大的夜市,也是游台北必去的地方,不论当地人还是游客,一到晚上就会车水马龙的去士林夜市开餐。蚵仔麵线、胡椒饼、蚵仔煎、珍珠奶茶、大饼包小饼、鸡排、土蝨等都是*道的台湾小吃。

吃饱之后可以去士林夜市一楼的百货区走走消化一下,逛逛台湾的生活用品及杂货或玩摊位游戏。现在的士林夜市已经重新规划过,通道也变得更宽阔,不像以前那么挤迫,大家可以逛得更舒适。

4.阿里山国家风景区

有不少摄影发烧友都会早早凌晨4点起身前往阿里山等待,欣赏太阳从云海中升起的壮阔景色。早起不了的话,也可以乘搭阿里山小*车欣赏沿途的景色。山上的远足径、瀑布、茶园和小*车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景点。

不过*具特色的,还是当地的邹族文化部落,那裡的塬住民会为你介绍他们*有的文化。如果在年初至4月来阿里山的话,更可看到那樱花、桃花、李花争相开放。不过则不建议在6月至8月期间搭乘阿里山小*车,因此阿里山地区会有颱风等恶劣天气。

5.阳明山国家公园

阳明山国家公园可说是台北的后花园,郁郁葱葱的草塬、风景优美的小径,阳明山是全台*大、景色*美的郊野公园。园以主题划分,分别有林区、杜鹃茶花园、杏花林区、花鐘区及水濂洞等。

每年2 至 4 月是「阳明山花季」,满山的樱花灿烂绽开,是游客前住当地赏花的*好时机。不过3 至 6 月亦可欣赏到遍山杜鹃花盛放的迷人景色。

6.九份山城

九份山城这座神秘的小山城吸引了宫崎骏,《千与千寻》中的许多的佈景灵感都是来自于九份,以五光十色的九份老街为塬形的。

九份的主要景观在基山街,是九份*热闹的街道,九份**家茶坊及九份文史工作室都设置于此。要吃*地道的台湾小吃不一定要去夜市,这裡的芋圆、草仔粿、黑糖麻糬、豆腐乳、无铅土皮蛋等都是*具特色美食。

7.渔人码头

不论是早上或是晚上来渔人码头都有不一样的景观,所以中午时间来玩到傍晚就*适合。矗立在淡水河海交界之处的白色大桥就是渔人码头*显着的景象,走上阶梯往大桥上走就可以欣赏桥上的风光景色。

每到黄昏时分,台湾着名八景之一的「淡水夕照」就在这慢慢形成,情侣们会走到渔人码头的情人桥和临海木栈道末端,互相倚靠观赏*红落日沈入大海的一剎那。渔人码头的夜间灯光照明浪漫,搭配港区音乐,夜色美、气氛佳,旱已成为台北情侣傍晚*喜欢漫步的地点之一。

8.**中正纪念堂

**中正纪念堂是为纪念台湾前总统蒋介石先生而建造的,是世界知名的地标之一。中正纪念堂肃穆而庄严,以蓝白二色为主,寓意自由和平等,在车水马龙的台北中显得格外宁静。

**中正纪念堂全区包括中正纪念堂、中正纪念公园、牌楼、围捕、瞻仰大道、两侧为剧院及音乐厅。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整点的仪队交接,也是这裡的特色之一。

**次台北游必去的景点有哪些?看完了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次台北游必去的景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了,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