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受欢迎的街头小吃有哪些?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受欢迎的街头小吃有哪些?台湾是很多人想去游玩的地方,台湾*值得去的就是那里的夜市了。那裡有*便宜、*地道、*美味的街头特色小吃,不管是本地人或者是游客都十分喜欢。台湾夜市有很多,士林夜市、花园夜市、逢甲夜市、基隆夜市等等都很有名,一到晚上一条条街道的两侧全都是小吃店,车水马龙。

1.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又名,「波霸奶茶」,名字那么有霸气,上榜*受欢迎的街头小吃真是当之无槐。「波霸」是从英文Bubble译过来的,也意指珍珠又圆又大颗的意思。一颗颗黑色的珍珠加上牛奶的红茶,材料虽然简单,但是茶香珠甜。珍珠不会过硬过软,而是柔韧有致,很有嚼头。连早前美国有线电视《CNN》公佈的「世界*好喝饮料」的调查排名,台湾的珍珠奶茶也榜上有名哦!

2. 蚵仔煎

台湾*有名的小吃蚵仔煎,基本上在大街小巷那裡都可以找得到。台湾四面临海,因此海鲜,「蚵仔」香港人说「蚝仔」,特别鲜甜。将番薯粉浆淋在煎板上,撒上新鲜的蚵仔,再打上一个蛋,与韭菜、豆芽、茼莴菜一起煎,配上那个甜中带咸,咸中带辣酱料就可以吃了,令人垂涎叁尺。

3. 大饼包小饼

大饼包小饼简单来说就是将两块饼合起来一块吃。外面的是一块大的麵饼,包着裹面一块小油酥饼,内馅要放什么随你喜欢,主要分甜咸两种。喜欢甜的可以放豆沙、芋头、枣泥等;喜欢咸的有花生、咖哩等,吃起来外软内酥,风味相当独特。

4.大肠包小肠

大饼包小饼就是饼包饼,那大肠包小肠是肠包肠吗?对了一半,那个肠是另有乾坤的哦。做法其实跟热狗差不多,只不过麵包换成糯米,然后将体积较大的糯米肠切开后,再夹住体积较小的台式香肠,内馅可以夹上花生、酸菜、香菜、九层塔等。香烤的肉汁从肠内流露,糯米则烟韧富有弹性,真的是非常好吃!

5. 棺材板

怎么名字那么奇怪,还没吃就怕怕了吗?不用怕,名字抢眼而已,味道可好了呢!棺材板说穿了就是法国吐司和海鲜杂烩汤的进化版。先将厚麵包中间挖空,把它烤硬,放入鸡肉、虾仁、马铃薯及牛奶等配料之后再于麵包面上沾上酱料,然后用刀叉逐块逐块的切来吃。又香又脆的麵包加上鲜味的配料,冬天吃热热的一流!

6. 牛肉面

台湾已经阻止不了人类喜欢牛肉面的程度了,世界上*贵一碗的牛肉面店竟然要大概HKD2600!不过这証明了牛肉面的人气在台湾真的是非常高。牛肉面的食材讲究,牛肉是用五花腱,甘香软腍,吃上来特别有嚼劲;汤是四季皆宜的草本汤,浓郁美味,麵质爽滑,加入一勺自家独制的辣椒酱,简直就是画龙点睛呀!

7. 甜不辣

台湾的甜不辣跟日本的「关东煮」有点像,甜不辣指的是鱼煳经过油炸后在肉汤中煮熟,在食用前浇上在秘製「甜不辣」酱汁。那个甜不甜,辣不辣的滋味,真让人吃到欲罢不能。除了鱼豆腐之外,一般都会加上贡丸、白萝蔔、猪血糕、油豆腐和香菜。暖唿唿的美食,让人好不满足!

8. 鲁肉饭

鲁肉配饭真的是一流呀!一碗鲁肉饭看似那么简单,其实内裡烹煮的步骤复杂。先把五花肉用手工切丁製成肉燥,再以酱油、油葱酥和多种的天然辛香中药炖制卤上半天,这样才可以把汁带入肉裡。然后把肉燥浇在热米饭上,一碗香而不腻,让人食欲大振的鲁肉饭就完成了。

台湾*受欢迎的街头小吃有哪些?通过上文的详情介绍,相信各位对台湾*受欢迎的街头小吃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全部的内容了,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