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马来西亚亚庇必游景点有哪些?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马来西亚亚庇必游景点有哪些?马来西亚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是很多人去游玩的地方。亚庇市是马来西亚第六大城和沙巴州的*府,也是东南亚人气急升的新兴旅游目的地。亚庇市美丽清澈的海洋、多样性的动植物生态、便宜的物价,是短期度假的*佳胜地。

1. 神山 (Mt. Kinabalu)

高4,095米的神山是东南亚**高峰,正名为京那巴鲁山,是马来西亚的**个世界文化遗产。不少登山爱好者特意来到马来西亚希望能够攀上山峰之巅。要登上神山的山顶,一般需要两日一夜的时间。

初次登山的朋友,*好提早预约参加亚庇当地的登山团,由专业登山导师带领,并先从神山公园总部办妥手续才好上山。不少人会选择先在山中旅馆住一晚,凌晨出发,徒步 3 个小时登上罗氏峰(Low’s Peak),要扶着花岗岩上的麻绳上山,才可到**。

2. 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

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是马来西亚**座海洋型国家公园,坐落在马来西亚沙巴州亚庇岸外的南中国海上,由佳雅岛,**岛,马姆迪岛,马奴干岛苏洛岛等五个岛屿组成。

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四面被南中国海的清澈的海水围绕,近岸沿海一带有低地热带雨林、红树林、丰富的海产和五彩珊瑚礁,是郊游和潜水胜地。

3. 丹容亚路海滩(Tanjung Aru Beach)

丹容亚路海滩是亚庇其中一个十分*受游人欢迎的海滩。每日日落时份,有很多旅客坐在沙滩上等待日落,在这裡观赏亚庇*美的夕阳。然后,就前往丹绒亚路夜市品嚐地道的沙巴美食:炭烤鸡翼、烧烤海鲜、鲜榨果汁等,价格公道又美味!

4. 亚庇市立****寺(Masjid Bandaraya Kota Kinabalu)

亚庇市立****寺坐落在里卡士湾 (Likas Bay),佔地14公顷,是当地*大的**寺,也是在马来西亚国内景观*壮丽的**堂之一。这座****寺是伊斯兰教的特色建筑,建在人造湖上,故俗称为上水**寺。

**寺外墙雪白、蓝顶典雅,从外观赏,实体和倒影合二为一,如浮在水上的美景。即使不是伊斯兰教教徒,您也可以从艺术角度去欣赏亚庇市立****寺的高雅装修。入内参观必需尊重**的服装要求,不可穿短裤、短裙,如有需要可租借**服装。

5. Mari Mari塬住民文化村(Mari Mari Cultural Village)

马来西亚的沙巴州是一个多种族的地方,据统计这裡共有32个种族,包含卡达山杜顺人、巴夭人、毛律人、Lundayeh人、龙古斯人、汶莱人等。前往距离亚庇市中心大约25分鐘车程的Mari Mari 塬住民文化村,就可以进一步了解这些仍然居住在沙巴深山野林的少数民族。

6. 沙巴北婆罗洲蒸汽*车(North Borneo Railway)

北婆罗洲铁路是运行来往沙巴——婆罗洲的*古老蒸汽*车,属于英国统治沙巴时所留下的百年铁路。北婆罗洲铁路局在1914年8月1日成立,到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日本佔领北婆罗洲,在1944年和1945年之间几乎瘫痪整个铁路系统。

7. 郭马士达化大厦(Menara Tun Mustapha)

郭马士达化大厦建立1977年,是亚庇市多年来的地标之一。郭马士达化大厦距离市中心5公里,这座由钢铁和玻璃建成的30层高楼,是世界上少数以一隻主轴心体和96条钢索建成,呈现辐射状支撑的圆形建筑物。

这座高耸闪亮的高塔内设有大剧院、小型剧场、展览厅、健身房、幼稚园和婆罗州研究中心小型图书馆,怕热和怕晒的旅客可以来这裡閒逛休息呢!

8. 沙巴博物馆(Sabah Museum)

沙巴博物馆是一座独特的混合展示场,集博物馆、植物园、动物园、文化村于一身,记录了和展示了沙巴丰富的歷史。沙巴博物馆于1985年建成启用,座落在英国殖民地时代政府官邸的旧址。整个博物馆建筑群包括主楼、科学与教育中心、文化村、沙巴画廊以及**文明博物馆。

2018马来西亚亚庇必游景点有哪些?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马来西亚亚庇必游景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了,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