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地铁口做什么生意好?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地铁口做什么生意好?相信你在上下班的时候一定挤过地铁,那可真是太壮观了。每天吞吐的人流量非常惊人,在*繁华的上海市,每天地铁的运送人次高达1000万人。很多创业者都亲身体验过“人山人海”的中国地铁景象,对于地铁口这块人气鼎盛的**投资地,自然也筹谋已久,在地铁口附近开店,也成了一件令无数投资者心驰神往的事情。

一、档口小吃店

档口小吃店,是地铁口附近*佳的开店项目之一,国内很多档口小吃店都把店铺开到了地下,在地下形成了庞大的“地下超市”,并且人气**,供不应求。档口小吃店的特点是面积小,餐品必须准守出餐快、易携带、口味佳、价格实惠几大原则。

类型包括地方特色美食,以及便携式快速消耗品:如糕点类、饼类、粥类等,以薄利多销为经营策略,餐品在早晚餐高峰期往往****,月入5-8万的档口小吃店不胜枚举。

二、便利店

如果说档口店服务了大部分行色匆匆的白领一族,那么便利店就是广大外地人口和流动人口的标配了。在地铁乘客中,超过三成的流动人群,是便利店*稳定又*可靠的消费群体,他们对“瓜子香烟矿泉水、水果饮料八宝粥”这类消费品拥有*大的需求量。

每个城市的地铁站内,都有数以千计的无人售货机,这些无人售货就就像是便利店的一个缩影,也暗示着投资人一个事实,那就是便利店是不可替代的地铁口*佳开店项目之一。

三、奶茶店

奶茶产品色香味俱全,留齿生津,令人恋恋不忘。奶茶产品对年轻消费者拥有很强的粘性,消费群体数目庞大并且持续稳定增长,市场热度一直没有减退。

而且当下年轻人轻奢的消费习惯,让他们在选择饮料产品的时候更愿意选择冲调类饮品,而不是瓶装或灌装的饮料。所以在地铁口附近开奶茶店其实是非常good的idear,投资前景广阔,当然,竞争也激烈异常。

在以上三类**的开店项目之外,其实大部分地铁口附近,还存在服务类型的打印店、**店、药店、酒店等,但他们更多地适合于地铁口附近形成的小型商圈,而很难单*地自成气候。

当然,如果地铁口附近有较好的商圈,投资者还可以考虑开*锅店、串串香等餐饮店,这类型店铺,只要把握口味和服务的精髓,以**的地段为支撑,成功也不过是水到渠成之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