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火车旅行路綫有哪些?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美*车旅行路线有哪些?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上**海的飞机和邮轮,还可以乘搭*车铁路,缓慢地细看陆上的风景。小编介绍10条世界闻名的铁路旅游路线,包括欧洲东方快车、美国的California Zephyr、加拿大的洛基山登山者号、日本的四季岛号等,带你从*车卡上观看世界风光。

1. 欧洲:东方快车(Orient Express)

儘管不是铁路游的粉丝,你都可能听过东方快车这大名。东方快车——是欧洲铁路歷史上*富有**色彩的*车。1883年开航时,列车从欧洲大陆驶向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也曾满载着各国王公贵族、影响歷史的人物横贯欧亚大陆。

2. 澳洲:大汗号 (The Ghan)

歷史久远的大汗号贯穿澳洲中部地区,连通着南北两个海岸。列车线路总长2000 英里,沿途需要叁天时间,从阿德莱德出发,一路延伸到北海岸的达尔文港。列车沿途经过无垠的平塬与黄褐色的山脉,进入荒芜的红土中心,湛蓝的天空、锈红色土地,是澳洲大陆*美的天然景色。

3. 美国:加州微风号(California Zephyr)

美国拥有全世界*大的铁路系统,美国国铁 Amtrak 更拥有多部着名的长途卧铺列车,提供多条令铁路迷趋之若鹜的铁路旅程。其中,加州微风号(California Zephyr)更被誉为全美*长及*美的的铁路线路。

4. 美国:海岸星光号(Coast Starlight)

海岸星光号列车是美国国铁 Amtrak 另一铁路游皇牌路线,被称为提供终极全套服务的卧铺列车。这趟*车旅行从西雅图出发,途径波特兰、叁藩市湾区、圣芭芭拉,*后到达终点站洛杉矶,连接了西海岸的各大城市,全程35小时,堪称是美国西海岸*美的风景*车线。

5. 美国:帝国建设者号(The Empire Builder)

Amtrak *繁忙的长途路线是帝国建设者号路线,这条铁路行程从芝加哥驶向太平洋西北沿岸,沿途经过西雅图、斯波坎市、华盛顿、波特兰市、俄亥俄州,整段路程歷时45小时。乘搭帝国建造者号,沿途*着名的景观就是蒙大拿州的冰川国家公园(Glacier National Park)和沿着密西西比河一路南下的风光。

6. 加拿大:洛基山登山者号 (Rocky Mountaineer)

洛基山登山者号铁路线始建于1990年,至今已承载了超过100万名的乘客。列车沿加拿大洛基山脉,穿行班夫国家公园,驶向惠斯勒北部的塬野。洛基山登山者号的铁路工程被誉为工程奇迹。

因为要在基金霍斯山口(Kicking Horse Pass)炸穿两座山,建筑螺旋隧道,再搭起铁路轨;然后顺着磅礴的弗雷泽河(Fraser River)穿过地狱门(Hell’s Gate),可想像工程师和设计师在建造洛基山登山者号路线时,面对了多少挑战。

7. 俄罗斯:西伯利亚铁路(Trans-Siberian Railway)

西伯利亚铁路在铁路史上拥有崇高的地位,因为它横跨的区域之广惊人得难以想像,旅客在终点站下车时,*车已载着他们走完五分之一地球周长的距离。西伯利亚铁路线不仅仅只有一条铁路,而是由许多分支组成的。

8. 厄瓜多尔:巡游列车 (Tren Crucero)

厄瓜多尔的安第斯山脉地势变化多端,约4828米高的山嵴延展成高塬,裂出峡谷,遮蔽着云雾缭绕的古老城镇,建筑在此的巡游列车,更被讚誉为世界上*陡峭的铁路。列车从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出发,行驶 4 天,走过 451 公里后,到达沿海城市瓜亚基尔。

9. 日本:四季岛号

单看四季岛号列车的金色造型,就可想像其旅程和服务绝对是奢华的享受。四季岛号提供4日3夜旅程,由东京经东北到北海道,另有3日2夜的青森之旅,以及2日1夜的山梨会津之旅。其中*贵的4日3夜的北海道行程,每人价钱是96万日圆(包食宿以及所有游览费用),收费惊人。

10. 日本:七星号

日本另一着名的铁路旅游是九州地区限定的七星号。JR九州的七星号全车共有14间套房,全部使用復古设计,提供逢星期二出发的4日3夜行程,以及逢星期六出发的2日1夜行程,让乘客可以一边享受豪华列车的服务,一边环游九州欣赏景色。

世界*美*车旅行路线有哪些?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可能对世界*美*车旅行路綫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车旅行是*有意义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爱做*车去旅行。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