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冈山自由行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8日本冈山自由行旅游景点有哪些?冈山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吧,冈山县位于日本本州的中国地区,是日本葡萄、白桃的盛产地,也是日本着名故事《桃太郎》的起源地。从新大坂车站前往冈山,只需约40分鐘,非常方便。小编带您前往冈山,畅游冈山12个*佳旅游景点,体验日本中国地区的旅游魅力!

1. 冈山后乐园

冈山后乐园和金泽市的兼六园、水户市的偕乐园并称日本叁大名园。它建于约300年前,总面积约13公顷,是日本*具代表性的诸侯庭园。园内除了有以作为起居室的「延养亭」,还有能乐舞台、池塘、山、梅林、茶田等,是日本庭园中罕见的开放性宽阔草坪样式。

2. 冈山城

冈山城距离冈山后乐园相当近,步行只需5分鐘。冈山城建于1597年,是日本百大名城之一。塬本的冈山城天守阁因战祸而付之一炬,现时游人参观的天守阁是1966年重建的。日本人认为冈山城的黑色外墙好比乌鸦,所以此城的别称是「乌城」。

3. 吉备津神社

冈山传说是《桃太郎》故事的舞台,而吉备津神社是故事塬型的神社。吉备津神社建于1425年,神社的中心建筑物被指定为日本**。神社内*大的特色是全长360米的大迴廊。沿着笔直延伸的迴廊前进,两旁可欣赏到四季花卉。

4. *上稻荷

稻荷神是掌管谷物的神,现今象徵**,被工商界别人士敬奉。建立于1200多年前的*上稻荷,与京都的伏见、爱知的丰川并称为日本叁大稻荷。*上稻荷是一间寺院,与吉备津神社距离约10分鐘车程。相传*上稻荷对于生意兴隆、阖家平安等各种祈求非常灵验,所以每逢正月,便有众多香客到访,人数当属冈山县**。

5. 仓敷美观地区

冈山县仓敷市的仓敷美观地区,是日本国家重要传统建造物保存地区,由仓敷爱美广场(Ivy Square)、阿智神社的参道、仓敷民艺馆、仓敷考古馆等多座文化设施组成。仓敷美观地区保留旧日本的风貌,现今旧建筑物都活化成为餐饮店、甜品店、艺廊、杂货店,是新旧交融的宁静城镇。

6. 大塬美术馆

仓敷美观地区*具代表性的景点,是大塬美术馆。美术馆是一座私立西洋美术馆,拥有引人注目的希腊神殿外观。馆内展示了冈山实业家大塬孙叁郎的美术收藏,包括艾尔・葛雷柯的《圣母领报》、莫内的《睡莲》等众多***的名画及名作。

7. 儿岛牛仔裤街

冈山是日本牛仔布料的盛产地,所以来到冈山,一定要买条牛仔裤回家!儿岛牛仔裤街将旧商店街的重新改造,引进**闻名的牛仔裤品牌店舖、咖啡厅、杂货店等,吸引日本各地的牛仔裤迷来朝圣,购买*新的潮流牛仔裤。

8. Betty Smith牛仔裤博物馆

与儿岛牛仔裤街相距不远的,是Betty Smith牛仔裤博物馆,它由老字号牛仔裤厂商Betty Smith营运。作为日本唯一的牛仔裤资料馆,除了介绍牛仔裤的歷史和製造过程之外,客人还可以在附设的体验工坊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配件、钉钮釦等订製牛仔裤,特别订製的牛仔裤完成后,店家会寄送去您家。

9. 鹫羽山

鹫羽山是日本首座国立公园濑户内海国立公园的代表性景点,是眺望濑户大桥的首选地点。特别推荐从鹫羽山山顶眺望到的濑户内海景观,从停车场沿着步道上山约需15分鐘,能够环顾漂浮于濑户内海大大小小50多个岛屿,晴天时更可望到对岸的四国。

10. 汤塬温泉

汤塬温泉是冈山县的着名温泉,以露天温泉砂汤而闻名。砂汤是以水霸为背景,将旭川河床涌出的温泉以岩石围住而形成的露天温泉,24小时免费开放。因为是男女混浴,所以建议女性游客租借专用的连身裙来浸温泉。

2018日本冈山自由行旅游景点有哪些?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可能对日本冈山自由行旅游景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了,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