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还没走 重庆继续高温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烈日当空,炎热依旧,重庆继续着它的高温。

“预报说,气温要下降8℃~10℃,可是,这凉快就出现在晚上,白天雨没了,太阳白花花的,还是热啊!”昨天白天,山城天空依旧亮堂堂的,太阳虽然没有前些日子那么酷热,但大家似乎已经看烦了它。

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局人影办了解到,从前天开始,全市已经发射了3604发高炮弹,291枚*箭炮,对31个区县进行人工增雨作业。增雨作业进行后,我市偏东和东北旱情严重的地区,普降中雨或者大雨,其余地区中到小雨。这次增雨,使得西部和东南大部分干旱严重地区得到了有效缓解。

前天深夜11时左右,主城相继降下了雨点,不过很快就停了。昨天凌晨2点后,沙坪坝区再次人工作业,使得凌晨再次降雨,另外凌晨1点渝北区也进行了人工增雨。不过,天亮之后,太阳有些“厚脸皮”,让主城的气温节节升高,气温直达33℃。

虽然现在早上和晚上凉快多了,但市气象**介绍,从现在来看,炎热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但*多也就是35℃左右,而且主要是热在中午,早晚相对要凉快得多,市民也会感觉好过多了。要盼到真正凉爽的秋天,还要等到下一个节气白露前后,也就是说,市民还需等上半个月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