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泊梁山有历史更有风景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新水浒传》的热播让水泊梁山再次成为焦点,打着“中国的好莱坞”的旗号更是让这小小的城寨声名鹊起。大家都在说梁山,谈梁山的**好汉,我就做点儿别的来说说梁山的风景,这真是个有历史更有风景的好去处。

       水泊梁山旅游区坐落在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梁山旅游区面积4.6平方公里 ,人文景观丰富,自然景观*特,交通便利,优势明显, 1985 年被山东省***批公布为**风景名胜区, 2001 年被省**纳入《山东省“十五”旅游发展规划》, 2002 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 AAA 级旅游区,成为我省水浒旅游线的核心景区。 2005 年**了忠义堂、号令台、石碣文台,这些建筑实体粗犷、豪放、古朴、浑厚,气势磅礴、雄浑壮观,被评为“**山岳旅游区”。 2008年被评为国家A****旅游区。梁山风景区境内有六条国家、**公路交汇,与京福、京沪高速公路、京沪铁路毗邻,相距不足百公里,济荷高速公路、京九铁路横贯县域腹地,并与泰山、曲阜形成金三角旅游区,交通便利,通讯发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