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期间相关的团购总销售额超过了7800万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的到来成为处于逆境和整合大潮中的团购网站急需抓住的机会。知名团购导航网站团800的数据显示,今年中秋期间,与之相关的团购总销售额超过了7800万元,形成一个明显的节日消费**。

中秋团购,热点自然聚焦在月饼上。团购导航网站团800的*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的月饼网络团购价平均为92元,有34%的被调查者选择了团购月饼礼盒作为礼品馈赠。

同时各大网站纷纷推出折扣惊人的团购项目,吸引消费者踊跃下单。*低0.5折,原价195元的幸福时光KTV,中秋期间在糯米网上的团购价只需要9元;旅游网站去哪网团也推出了0.5折,10元租赁原价198元**的别克凯越租车服务。

标签: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