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抢先投资的小成本创业项目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时间过得可真快呀,2014年已经到来了,网上到处都是炫年终奖、炫假期、炫礼品,但是没有人炫一年的存款、没有人炫今年做了什么重大事情的,可能是怕伤心、伤自尊吧,反正小编是不敢炫。面对新的一年你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呢,如果有*新的创业项目,就要行动了哦,*占先机,先投先*,不要错过机会。

怀旧店:怀旧店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以前不用的过时相册、留声机、碟片、戒指等等,都可以拿出来卖,还能掀起一波怀旧热潮哦。这种店铺适合开老街、闹市,不需要很大的门面,不需要物品的价值,而在意它的艺术魅力。

病人饮食服务公司:现在人们每天的事情都是工作,当家里有一个人生病后,全家没有一个抽得出时间来照顾,一些家庭干脆会请一个看护,但是饮食方面却成了问题。成立一家病人饮食服务公司,在医院的附近选择地址,针对每个病人的不同情况,分别开列菜单。投入低,只要懂得饮食搭配就能轻松的创业。

便利店:便利店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在我们的周围随处可见,但是经营得更不全面。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零食,比如考热狗、热鱼。在任何一个小区开便利店生意都不会太差,但是想把这个生意做大是有一定难度的,是个非常不错,稳*的小成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