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花甲螺 体验吸的乐趣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经历了一些事情才知道,世界上*爱自己的人是爸爸妈妈,其他的人只是会说花言巧语,但是却能伤害自己*深。爸妈虽然没有那些动听的语言,但是却会用实际行动表示出他们的爱,更不会伤害自己的孩子。下雪了,天晴了,这个世界还是那么美好,因为马上就要过年,马上就可以投身到家的怀抱中,切切实实的感受一回爱。

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的是酱香花甲螺,方法也是相当的简单,鲜香可口,充满了葱花的香味,又嫩又美味,越吃越上瘾。也可以作为年夜饭中的菜肴,小小的一粒粒,让吃货们尽情的吸取其中的精华,慢慢的体味其中美味与奥妙,真是越吃越不够哦。

酱香花甲螺怎么做:

*先在水产市场买回来新鲜的*的花甲螺,到家后放在清水泡养3-4小时,用刷子刷干净贝壳表面;

大蒜用到切碎成蒜末,葱洗干净切成葱末备用;

准备一汤勺海鲜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