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华裔老板女儿曝光 长相甜美生活奢侈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英超加迪夫城队的**是马来西亚华裔陈志远,而这位**的祖籍是中国福建,大马****,在以前有报道称陈志远是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的舅舅,后来解说员詹俊曾在节目中提到,陈志远只是刘德华妻子的长辈。陈志远有一个女儿,相貌姣好,长相十分甜美,和陈志远站在球场看台上,他的女儿Chryseis Tan更加*镜,排场大,生活也非常**。(前排左一为陈志远女儿)

陈志远的女儿Chryseis Tan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外貌非常**,而且喜欢到全世界各地旅游购物,品尝各个地方的美食,也喜欢收集名包名表,经常乘坐着父亲陈志远的私人飞机常年在马来西亚、中国、英国、日本等地游玩,几乎不同款的爱马仕包和炫目的镶钻机械表让人看到富二代的奢华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