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莹灌汤包 流露出满满的鲜美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听说狗不理包子要收购美国一家咖啡连锁店了,到了外国狗不理也有的外国名字,叫Go  believe,以后吃狗不理都是包子配咖啡的节奏了,多么的高大上啊。包子是中国的传统名吃,各种馅料,各种口味,松软的面皮,价格便宜实惠。

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包子中*鲜美的——灌汤包,灌汤包晶莹剔透,皮薄汁多。里面包满了丰富鲜浓的汁液,咬一口汁液也会流入口中,鲜而不腻,滚烫烫的汤汁,能让你立即温暖许多哦。在准备好一碗醋,慢慢蘸着吃,味道会更棒。现在洋子就教大家懒人的做法,不用自己擀皮,直接用饺子皮代替,非常简单。

灌汤包怎么做:

*先准备好适量的新鲜猪肉,将猪肉剁成肉糜,放在盆子中;

准备好适量的葱白,清洗干净切成末,生姜适量切成末然后放入肉糜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