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一人在家 懒人饮食攻略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过年了,虽然非常的兴奋,想想吃完东家吃西家,热热闹闹的日子就要来临,作为奔放型的吃货来说,就意味着福利的开始。但是吃货中难免有比较含蓄害羞的,迈出门多他们来说是多么的困难,过年时家人都去走亲戚了,只有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在家,想吃点好的又觉得没必要,大过年的吃点不好的又觉得太寒碜,怎么办呢?

接下来洋子就为大家介绍拌面。面条很多的人都喜欢吃,Q弹十足,美味鲜香,再加上各种酱料伴着吃,那简直是美味佳肴啊。每一根面条都充满着自己喜欢的酱料,丝丝入味,而且方法简单,*适合又懒又不爱出门的吃货了。

双椒肉沫拌面怎么做:

*先准备好适量的猪肉,面条,一个青椒,一个红椒,还可以准备一些自己喜欢的蔬菜,这次准备的蔬菜是西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