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成以上的富豪已经移民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据法国**广播电台网1月16日报道,胡润研究院在1月16日公布*新调查显示,中国身价上千万人民币的**年平均消费减少15%。**移民比例升高到64%,其中已有1/3身价超过亿元的**移民到国外。

报告指出,中国**移民上升4个百分点到达64%,主要原因是有1/3的亿万**都已移民,从而提高**们从中国出走的比例。不过调查指出,大多数中国**只拿外国的**居留权,并没有改变国籍。选择投资移民欧洲的**上升*多,但美国仍是首选。

报告提到,中国**不再大手笔消费奢侈品,古代字画成为收藏首选。这也许可视为他们急于摆脱世界对中国有钱人多是“**”的刻板印象。此外,对未来2年中国经济表示非常有信心的中国**达31%,这一数据在5年来首次上升。

据悉,房地产仍是**投资首选,35%的中国**选择了此项投资。股票居次,达22.8%。但亿万**投资艺术品和另类投资较多。投资黄金者则减少了6%。然而,中国**不做慈善的比例再次上升,达到了4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