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屁师 那些奇葩的职业

2014-01-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知道医生、教师、司机、律师、主持人、演员、清洁工这些职业一点都不稀奇,因为这些职业都是我们身边可能经常会看到的或者听到的。但是,你知道谁在给史密森尼博物馆的恐龙骨头拭去灰尘,谁靠吃狗狗的食品为生,谁会愿意去当“狐狸精”吗?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职业吧!

揉奶师

揉奶师,一种新兴的职业,一些刚生过小孩的人因为奶水不多,她们就请来揉奶师来全方位**房,以增加奶水。2011年,有一种行业突然走俏起来,那就是揉奶师。显而易见,这个大家以前很少了解的职业**是因为问题奶粉的出现才形成热点的。正是因为现在许多年轻的母亲都转向了母乳喂养,于是揉奶师一时间成为了*手的香饽饽。

闻屁师

现在三百门十行行行出状元,现在社会上新生了一个“闻屁师”这样的让人尴尬不已却有年薪30万的职业。据悉要想成为一名专业的闻屁师,还得有两大提前。“闻屁师”的年龄必须是在需要18至45周岁,不吸烟、不喝酒,不能涂化妆品、不能有鼻炎,甚至不能穿刚刚涂完鞋油的皮鞋。嗅觉检测合格,再经过特殊培训,**能分辨出花香、汗臭、甜锅巴气味、成熟水果香和粪臭这5种单一气体,才能上岗。不少网友觉得即使是给自己年薪30万,也不愿意做一个“闻屁师”,对于年薪30万的闻屁师却十分的吃香。

职业“*的”人

在上下班高峰期,帮打不到出租车的市民争*的士,收取对方两元到五元不等的报酬。*近,成都出现了一群靠帮市民拦出租车挣*谋生的人!他们被称为职业“*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