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玫瑰”受热捧 节还未到已售完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可谓是个大节日啊,这个节日也拉动了不少消费,鲜花、巧克力、玩具、小礼品、服装、餐饮、*饰……今年**鲜花也来插了一脚。某**公司抓住这一商机推出一款“**玫瑰”,一经推出,受到热恋中青年男女的追捧,情人节还没有到。多家金店的“**玫瑰”已经售光。2月12日,在山西太原一家**产品代理商的门店内,金店工作人员前来提取预定的“**玫瑰”以应对情人节销售。

“**玫瑰”的花瓣部分全部为纯金材质,一支这样的玫瑰价格在300元左右。**玫瑰其实一直都有销售,每年情人节都是旺季,*近几天一度**,每天都需供应商前来送货,如果想购买“**玫瑰”都需要提前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