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巧克力摇身变蛋糕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情人节过了,很多女孩子是不是收到了一大盒巧克力呢,吃几块就觉得已经有腻腻的感觉,那剩下的巧克力该如何处理呢?送朋友又觉得这是男朋友的礼物,只想一个人慢慢享用,但是放在那里又吃不完。接下来洋子教大家一个小方法,将巧克力做成蛋糕,而且是用电饭锅做哦,这样就能将它当成早餐啦。

松松软软的海绵蛋糕,每一口都有巧克力浓浓滑滑的感觉,偶尔还能吃到一粒葡萄干,就像是碰到惊喜一样。香甜得不得了的巧克力蛋糕,大家怎么也不会猜到是用电饭锅做的吧,赶快回去试一试哦,情人节剩下的巧克力摇身一变又是一道美食啦!

巧克力蛋糕怎么做:

*先准备好低粉130g、可可粉30g、鸡蛋4个、白糖110g、色拉油45ml、葡萄干适量;

将葡萄干切碎,准备好色拉油;

鸡蛋敲碎,隔着盆子放入40C°左右的热水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