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将被收购大S也救不了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俏江南的董事长张兰的**语录是“创业就是要不给自己留一点退路,才能做到**”。但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句话竟会在2014年一语成谶。今日,商务部的一纸批文证实了俏江南将 “卖身”给**的传言:1月10日,商务部公布的《2013年第四季度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中显示,俏江南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将被甜蜜生活美食集团收购。

俏江南虽然不是中国规模*大的餐饮企业,但是它的知名度确实业界*高的,俏江南张兰的儿子汪小菲的妻子就是台湾知名艺人大S。大S虽然将汪小菲带上了娱乐版,但是没有将更多的消费者带入俏江南。

其实,俏江南被收购案在去年的10月份就已经被曝光过,当时流传的版本是:**CVC将购买俏江南69%股份,交易之后, 该公司创始人张兰及管理层持股将降至31%,**失去控制权。但是俏江南董事长张兰一口否认,称其“半点儿都不属实”。但是*近张兰接受采访时改口,称:“这一交易只是意向还没有达成,我们对收购没有发言权。”

张兰称双方未有签署合同,但是在向监管部门提交申请书时,双方应该签署过有关此次并购的相关文件。俏江南易主已经没有了什么悬念,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