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政协委员刘迎霞如何从女兵到富翁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刘迎霞被誉为*美的*女政协委员,1972年出生,硕士学历,哈尔滨翔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除了担任全国政协委员,刘迎霞还担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青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会长等职务。她还连续多年被大连理工大学聘为兼职教授。但是*初的刘迎霞只是一味女兵,她是怎么成为**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刘迎霞出身军人家庭,从小就在部队大院里长大,15岁入伍。1992年,20岁的刘迎霞从部队转业,创办哈尔滨翔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初期,刘迎霞将企业定位于路桥、基础设施等行业,目前翔鹰集团主要有三大业务:房地产、筑路和水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