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界中最有名的好基友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商界中有一些人关系是比较奇怪的,有爱斗气的任志强与潘石屹;有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的马云和史玉柱;有相互信任,一路搀扶的雷军和陈年;有不舍不弃的柳传志和段永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界的那些好基友吧!

爱斗爱骂型:任志强与潘石屹

任志强与潘石屹是大家都知道的好基友,虽然两人已经嬉笑怒骂斗了20多年,但是相互之间还是有感情的。潘石屹曾经表露心声:“任志强是个天生的‘战斗家’,而我跟他又天生一对,看来我们这辈子要一直斗下去了。不过,无论斗得多凶,骂得多狠,我们内心都互相尊敬,视对方为*好的对手,*好的兄弟,失去谁,都会寂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